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高山亮相上海车展,能否成为腾势D9的强敌?

2023年04月25日 01: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蓝山上市不久,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长城魏牌全新的中大型MPV高山也首次亮相。

应该说,蓝山的上市在国内车市,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推出这款车型,魏牌的目的也很明确,那就是正面竞争理想L8。

趁着蓝山的热度,又恰逢上海车展开幕,魏牌高山的亮相时机把握的很好。

在外观设计上,魏牌高山采用了魏牌全新的“万物亲睦美学”设计理念,直瀑式的大尺寸前中网采用了大量的金属镀铬条进行点缀,让新车看上去显得豪华大气。星河流光设计理念的前大灯,和前中网巧妙的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的设计相对比较简洁,是典型的MPV风格,充满了浓浓的商务气息。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备有双边双出的排气。长宽高分别是5045/1960/1900mm,轴距3085mm。

由于新车只是初次亮相,所以对于内饰的设计魏牌官方并没有对外透露。目前已知的信息,新车将会推出6座版和7座版车型,同时还将会配备电动四驱系统。至于其他的配置信息,长城汽车最近一段时间很有可能就会对外公布。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长城汽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电混动系统,配备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35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762牛米。

作为一台中大型MPV,魏牌南山整体的外观设计虽然没有太过突出的亮点,但是在豪华感方面的呈现上还是不错的,这也符合消费者对于一台商务车的基本需求。

不过,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魏牌南山相比腾势D9、岚图梦想家这些同级别的插电混动MPV,显得略小了一些。

对于目前销量并不理想的魏牌来说,急需要有能够提升销量的爆款车型。无论是之前上市的蓝山,还是刚刚亮相的南山,毫无疑问将会承担起魏牌销量振兴的重担。

从蓝山的整体配置来看,我们可以大概预估到,南山在配置上,应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据说新车上市后的起售价,大概会在25万元左右。

虽然相比轿车和SUV市场,MPV的销量占比并不大,但腾势D9、传祺M8包括丰田赛那等车型,整体的市场表现也并不算差。

特别是腾势D9,3月销量达到了10398辆,大有取代别克GL8之势。

所以,魏牌南山如果能够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成为腾势D9的强敌,那么对于魏牌整体销量的提升,也将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