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预告图曝光 或4月26日正式发布

2023年04月25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预告图。新车为换代车型,外观和内饰均更换家族式全新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4月26日首发亮相,下半年海外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奔驰E级虽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细节处理颇有新意。前灯组融入了双弧形曲线,不再是直线锐角风格,多了一丝感性。同时,前包围有着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加之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不难看出预告图中的这台奔驰E级为搭载AMG外观套件的运动版本。

内饰方面同样有着浓郁的家族式设计特征,不过空调出风口与C级上的圆形和S级上的矩形不同,全新E级为隐藏式设计,与中控台贯穿式装饰相融,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同时,新车多媒体触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双联屏与EQS保持一致,但全液晶仪表则与全新S级一样,为悬浮式设计。此外车内还新增了一个摄像头,可以用于自拍,也支持视频会议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奔驰官方尚未公布,不过从预告图的细节中发现,其配备了米其林e·PRIMACY轮胎,所以很可能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