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什么车最受男性用户欢迎?仰望U8第2、BRZ第3,第1没悬念

2023年04月25日 13:00: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将近200款新车的首发与亮相,但真要论最受男性用户所喜爱和欢迎的车型,我个人的心目中觉得还得是属于这4款。毕竟,在这些车型的展台总是会出现众多的男性用户群体围观,由此可见,男性消费者们对于它们的关注度是很高的。下面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是什么车型最受男性用户欢迎吧。

男性用户喜爱度第四名:猛士917

猛士品牌本身就是有“军车基因”在的,所以当民用版的猛士917车型出现在上海车展舞台之时,很多的男性用户就都为之着迷了。毕竟,这车外形的确很帅气和硬朗,也符合那些“真男人”们的硬汉气质,颇有“国产悍马”车型的那种既视感。

产品力方面,猛士917也完全不是吃素的,四电机的驱动加上10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爬坡、冲沙那也是丝毫不在话下。

另外,得益于其较高的接近角、离去角以及离地间隙,这车越野性能肯定也会相当强悍,完全无惧各种路况的挑战。所以是否要花70-160万元的价格去入手它,真男人们现在可以好好考虑一下了,毕竟新车还没有正式地上市。

男性用户喜爱度第三名:斯巴鲁BRZ

如果说男性用户喜欢越野车是因为它们可以带着我们去诗和远方、征服沙漠荒野以及未知的挑战,那么男孩们喜欢像斯巴鲁BRZ这样纯粹的小跑车就仅仅只是因为它真的足够好玩了。

在此次上海车展舞台,虽然斯巴鲁有新款Crosstrek车型上市,但斯巴鲁展台上人气最高的,其实还是BRZ这款最纯正的日系JDM小跑车。那为什么看BRZ的男性用户会那么多呢?原因就在于现款BRZ将会在今年6月末便暂离中国市场,所以这才导致许多的年轻人赶在上海车展期间来看一看最新款的BRZ车型。

当然了,斯巴鲁也在展台上带来了一款BRZ 10周年纪念版车型,为的就是纪念该车型诞生10周年。从现场围观的人群来说,大部分都是年龄在20-35岁左右的男性消费者,由此可见,斯巴鲁BRZ这款车是有多受男性用户所喜爱。

反正我在那里站了半小时,是没有看到一个妹子看这车,所以斯巴鲁BRZ排上海车展男性用户喜爱度第三名,我想应该是没什么问题吧。

男性用户喜爱度第二名:仰望U8

今年上海车展上的比亚迪仰望展台,那可真是被里三层、外三层给围得是一个水泄不通,而之所以仰望展台会如此火爆,最主要的也跟他们带来了旗下最新的仰望U8以及U9车型有关。对于男人们来说,仰望U8定位大型SUV,采用的也是硬派越野车所独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因此真的很难不爱。

其次,仰望U8预售109.8万的价格也让不少国人为之鼓舞,毕竟,这可是中国品牌越野SUV首次定价超过百万元,而此举也可谓是开创了国产越野SUV史上的“先河”。从今往后,国人买百万级的硬派越野SUV再也不是仅仅只有奔驰大G,而是能够选择仰望U8,而这种从骨子里所迸发出来的底气,显然是能够让男性用户们所为之热血沸腾的。

最后,仰望U8之所以能这么受男性用户所欢迎,除了它底气十足的价格、魁梧硬朗的车身造型之外,还跟其所搭载的易四方平台、四个轮边电机、云辇车身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黑科技技术有关。毕竟,在这个“技术为王”的年代,仰望U8已经用技术将自身给武装到了牙齿,所以这样一台实力满满的车型,又怎会不受男人们所喜爱呢?

男性用户喜爱度第一名:兰博基尼Revuelto

没错,这最受男性用户所喜爱的上海车展新车第一名,我心目中认为应该要归属于兰博基尼最新的超级猛兽——Revuelto。作为Aventador的继任者,Revuelto成为了兰博基尼旗下全新一代的旗舰跑车。除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和楔形车身外,新车还首次采用了V12+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功率更是超过1000马力,你们就说强不强悍吧。

如果说每个男孩从小都有一个跑车梦,那么兰博基尼一定会是那个能出现在你梦中的超级跑车品牌。而现在,他们家最新的兰博基尼Revuelto都已经来到咱们自己的车展上展出了,并且新车刚全球首发亮相不久,所以把兰博基尼Revuelto给评为上海车展新车男性用户喜爱度第一名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不过有个问题我想说,这新大牛的发动机舱现在连玻璃罩版都给取消了,那如果车主开车出门碰到下雨天怎么办?发动机舱没有一点防护,被雨淋了后岂不是得冒热气?想必兰博基尼官方应该已经很早就考虑到了这点,要不然,这可就真的是一个很大的BUG了。

最后再跟大家来报下参数,这台新大牛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2.5秒,而0-200km/h的加速时间则不到7秒,总之就是很快的加速水平。

好了,以上就是我心目中的2023上海车展最受男性用户所喜爱的4款车型,对于猛士917、斯巴鲁BRZ、仰望U8以及兰博基尼Revuelto,你们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