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泪眼式大灯、专供中国市场!全新凯迪拉克CT6将于4月29日亮相

2023年04月25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我们没有能够看到主场作战的上汽通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CT6车型,虽然当时心情多少也是有一些失落的,但好在的是,近期又有消息指出,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或将于4月29日亮相,并有望于5月正式进行上市。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海外谍照

如果这一说法准确的话,那意味着要不了几天我们就能够见到全新一代CT6车型的首发亮相登场了,不知你们对它的将要到来是否感到兴奋和期待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全新CT6车型或将成为中国市场专属产品(意思是专供中国市场),而原因则是因为美国等海外市场的用户更喜欢SUV,所以通用打算就给咱们国内市场投放全新一代CT6车型。

不管怎么样,全新的CT6车型肯定要不了多久就会和我们正式见面了。作为一款定位介于C级和D级车之间的行政级豪华轿车,现款凯迪拉克CT6在终端拥有超过10万元起的优惠幅度,而较大的降价空间也让CT6最低配车型的起售价格跌入到了30万以内,不得不说,美国人降起价来那真是比谁都“狠”啊。

回到全新一代CT6车型身上,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在于车头取消了家族式的泪眼大灯,转而采用了分体式的细长头灯和竖立式LED日间行车灯。从视觉效果来看,全新车型显得锐利、激进了不少,但这是否能真正迎合购买这类行政级豪华轿车人群的审美,目前也还得先打一个较大的问号才行。

当然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形格栅依旧有所配备,品牌LOGO也继续被镶嵌在中间,很有美系豪华气息。车身侧面看起来很修长,而这主要是得益于其全新的C柱三角窗设计。相比现款CT6车型,整体也要更加的圆润与时尚感强一些。

图为现款凯迪拉克CT6

车尾同样配备了竖立式的简约尾灯组,中央则是一条贯穿于整个车尾的亮面镀铬饰条。往下看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并且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包围,看上去精致感又有提升。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CT6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90mm/1473(1480)mm,轴距为3109mm,轴距与车身长度和现款完全一致,不过在宽度上增加1mm,而在车身高度方面却下降不少。轮胎则是提供235/50 R18和245/45 R19两种规格。

图为现款凯迪拉克CT6内饰

图为凯迪拉克LYRIQ锐歌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T6预计将会采用与LYRIQ锐歌车型所相似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相比现款CT6车型的内饰更加简洁,用上了通用最新的曲面双联屏,并且空调出风口下方也保留了一排触控式的控制按键。配色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三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分别是黑色、灰色以及米白。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237马力,而传动则预计会使用通用自家的10速自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随着全新CT6的各种信息被不断地曝光,相信新车马上也快要正式地首发亮相了。对于咱们消费者们来说,等到全新CT6上市后,可以观望一下新车的价格,如果售价还算合理的话,可以趁早入手,毕竟早买早享受。

当然,如果你是等等党,又深谙通用在华的销售调性,那么等这车上市个半年、一年后再入手也不迟。毕竟,现款CT6终端就已经是优惠10万起,所以全新CT6也优惠到这个程度会是何时呢?咱们不妨拭目以待。(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