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LEDWorks创新数字OLED照明为汽车品牌注入新活力

2023年04月25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对于汽车品牌商来说,提升驾乘安全与客户满意度,是汽车品牌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市场中抢占先机的重要策略。自数字OLED尾灯成为全新奥迪A8标配后,数字OLED照明技术及其优势就被更多汽车品牌关注到。全新奥迪A8配置的数字OLED尾灯既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更将客户体验提升至全新境界,满足了用户更多个性化需求。先进的OLED照明技术引起了业界震撼,多个汽车品牌也开始计划使用OLED照明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品牌注入新活力,更好的彰显品牌精神。值得关注的是,奥迪新款A8的数字OLED尾灯供应商OLEDWorks因为该品牌提供了独特的设计可能性和全新的功能,深受好评。

OLEDWorks为汽车品牌升级提供新思路新方案

受益于OLED技术的发展,OLED照明产品日益普及。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数字OLED照明可以增加亮度和发光面积,让车辆尽可能显眼,更大限度提高安全性,同时还支持更多个性化设置,改善与外部的交互,这也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OLEDWorks是德国知名OLED照明生产厂商,在德国和美国开设有研发生产基地,为奥迪等客户提供的OLED照明产品融合了德国的严谨及美国科技。

据悉,为满足客户要求的OLED尾灯,OLEDWorks研发的新一代技术的OLED汽车尾组合灯使用多层设计,总亮度可高至20000 cd/m2,整灯具有2500多个区段,使用琥珀色转向信号,OLED可以向附近车辆传递更复杂的图像和符号,提供更全面的信息,从而有效地提高了道路安全性。在材料选择上,研发了特殊的材料控制温度,并升级了封装技术,防止OLED元件接触湿气,从而避免老化,提升了产品的耐用性。可以说,OLEDWorks在OLED照明技术的开发,为汽车品牌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案。

OLEDWorks为客户提供优于当前的OLED照明解决方案

产品创新,技术先行。对于OLED照明领域而言,OLED技术虽然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但要想真正实现落地,被应用到更多场景,技术仍需不断升级。

OLEDWorks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了优于当前的OLED照明解决方案。OLEDWorks全球的专利和申请超过300项,其中包括30项已颁发的美国专利和12项美国专利申请,获得了 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 和 IEC 61340-5-1 / DIN EN 61340-5-1 / ANSI/ESD S 20.20认证。依托技术的先进性,OLEDWorks在OLED灯设计上实现了创新和独特性,进一步强化了品牌调性,增强了品牌体验。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个性化要求,数字OLED照明产品具备独特的美感、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生态环保性,成为企业重塑品牌的重要手段之一。OLEDWorks始终秉持“使用全球技术先进、性能出色、质量一流的多层堆叠OLED技术产品”的使命,以美国和德国的前沿制造工艺,在OLED照明技术领域持续发力,创造出高质量的创新OLED照明产品,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