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定位,20万起售,终于等到了DM-i版本的比亚迪海豹?

2023年04月25日 15:2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驱逐舰07更多信息曝光

在上海车展上被无数人围观的比亚迪全新车型——驱逐舰07,近日又爆出了一些更为详细的信息。

首先,新车的尺寸为4980/1890/1495mm,轴距2900mm,未来将会主打B+级轿车市场。作为参考,驱逐舰07的车长介于比亚迪海豹和比亚迪汉之间,但轴距比两者短了20mm。

在外观设计上,驱逐舰07很难不让人想到现有的比亚迪海豹造型,尤其是类似回旋镖样式的大灯非常有辨识度。再加上一定幅度的溜背以及贯穿式尾灯的处理,都让人感叹这台车和海豹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然而在动力方面,驱逐舰07便与海豹有了明显的不同。新车将采用DM-i插电混动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亏电时的油耗最低可达到3.9L/100km,NEDC纯电续航有121km和200km两种版本可选。得一提的是,这是同级中唯一提供200km纯电续航的插混车型,但至于是否会搭载最新的云辇-C技术还要等官方进一步公布。

最后,则是新车的售价信息。驱逐舰07的价格预计会在20-25万元区间,整体略低于海豹和汉。

全新奔驰E级预告图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的部分预告图,并宣告将在4月25日晚些时间正式发布。

从官方发布的最新几张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E级的前脸大概率会向着EQ家族靠拢,因为无论是大灯造型还是下方的包围装饰,都和已经发布的EQE车型有些类似。如果全新一代奔驰E级真的变成了造型灵动的轿跑风格,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呢?

虽然最新发布的是几张外观预告图,但全新E级的内饰官图早在之前就已经公布。新车的座舱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的双联屏,保证了整个车内强大的科技氛围。而奔驰经典的涡轮式空调出风口则被横向通风口所取代,并被移位到了屏幕的上方。

除此之外,在全新E级上奔驰还将搭载最新的MB.OS操作系统,该系统由梅赛德斯-奔驰自主设计和研发,基于专属打造的覆盖芯片到云端的全新架构。MB.OS操作系统的优势是可以全面打通车辆功能,包括信息娱乐功能、智能驾驶辅助及自动驾驶功能、车身与舒适功能、行驶与充电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NVIDIA是MB.OS操作系统的合作伙伴之一,提供了在软件、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长和Orin系统级芯片,以便于为日后升级更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做好硬件和软件上的双重准备。

动力部分,目前已知全新奔驰E级会有燃油版、48V轻混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柴油车型。更为具体的信息,则要等到正式发布后方可知晓。

大众朗逸1.5T车型亮相

近日,上汽大众旗下的新款朗逸完成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09-15.19万元。而本次改款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终于有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其实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大众便带来了朗逸1.5T车型的首发亮相。目前展出的新车为星空版车型,其整个中网以及下包围都采用了镀铬点阵式的布局,看上去精致感十足,但对于密集恐惧症患者来说可能会有些许的不适。

车侧的线条较为普通,一条腰线贯穿车身,也算是营造出了一定的层次感。而在尾部方面,新车下包围可以看出进行了调整,高亮的黑色饰板以及镀铬的装饰同样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并且尾箱上面还有一条黑色的装饰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车尾右下方“300TSI”的动力标识。

内饰设计方面,还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大众风格。10.25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与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保证了车厢内最基本的科技感,并且支持无线CarPlay和CarLife功能。另外可以看到,新车目前使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但在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等处使用了红色点缀。

最重要的动力方面,新换装的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50N·m,相比之前的1.4T功率提升了10Ps。除此之外,新的1.5T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截面涡轮技术”,因此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