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最冷门的4款车!韩系独占3席,展台无人问津,销量节节低

2023年04月25日 16:24: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上海车展即将结束,与火爆的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展台相比,今年合资车企的展台要比往年冷清许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向国产品牌与新能源车型,而在新能源领域发展较慢的合资品牌在此次上海车展上终于是败下阵来。今天我们就盘点四款上海车展最冷门的车型,而韩系品牌独占三席,其实今年从起亚现代的展台人流量就可以看出,如今的韩系车已经在国内彻底衰败,未来韩系车将彻底沦三线品牌,走北美市场老路子,靠低价高配高质量大空间来换取市场,但是在新能源时代,估计韩系车靠这个老套路也不一定能换取销量。

10万块还是自吸的合资SUV——起亚赛图斯

起亚赛图斯可以看做是KX3的换代车型,但是因为车身尺寸调整的原因变成了紧凑级SUV,对标逍客等合资入门紧凑SUV,虽然起步价格仅为10.99万,官方优惠后也就9.99万,但是在车展现场依然无人问津,除了发布会上有一波媒体到场外,这台车在起亚展台全程没有什么存在感,甚至还不如同样在上海车展发布的EV6概念车受关注。确实在2023年一台卖10万的合资SUV竟然还用1.5L发动机,外观内饰虽然设计够新但是配的动力实在有些瞧不起人,要知道同样价位下国产车几乎都是1.5T甚至还有配2.0T发动机的,你这样做我相信在目前国内市场应该没人会买。

韩系进口性能轿车——伊兰特N

这两天伊兰特热搜不断,先是上海车展现代展台冷冷清清,后是中保研碰撞成绩不佳,韩系车在华地位岌岌可危,而作为唯一销量破万的韩系车,伊兰特更是肩负着在华销量重担。然而本届车展上韩国人并没有发布新款的伊兰特或改版车型,仅仅是带来了进口版本的伊兰特N,一款对标03+以及思域type R的性能车,都2023年了,国产新能源车在性能方面已经全面碾压合资车型,如果仅凭借内燃机的轰鸣就想赢得中国消费者,我相信是走不通的,至少现代品牌走不通。

韩系百万豪车——捷尼赛思G90行政加长版

说实话提升品牌形象引进豪华车型是一个车企的必修课程,但是你至少要看看中国市场到底能不能适应这款产品,售价118万的韩系豪华加长行政座驾——捷尼赛思G90行政加长版在中国市场势必成为韩系车企的吉祥物,最终能为它买单的消费者估计也就只有在华韩资企业和使领馆。不得不说韩国人真得是不舍得中国市场,捷尼赛思品牌三进中国市场,每一次都是大张旗鼓,然而销量却一直没有长进,不得不佩服韩国人的执著。话说回来来,你有120万的预算你真的会选择捷尼赛思G90行政加长版吗?

日系小众品牌最后的挣扎——斯巴鲁CROSSTREK

作为斯巴鲁XV的换代车型,斯巴鲁CROSSTREK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虽然早年间斯巴鲁凭借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圈粉无数,但是随着中国汽车的发展以及日系小众品牌在国内逐渐凋零,斯巴鲁旗下的车型也是越来越不好卖,这个品牌估计好多人近几年都没听到过什么消息,旗下的车型更是迟迟没有换代,甚至连最好卖的BRZ都因为排放问题被迫停售,真的让人唏嘘。如今换代XV也就是斯巴鲁CROSSTREK来到中国,但是19.98万元起步的价格让它显得性价比很低,不知道是么样子的消费者最终会头铁的选择这款车型。

总结:本届车展上最冷门的四款车型韩系车包揽三席,不得不说如今的韩系品牌在华处境相当尴尬,中国市场对于韩系品牌来说就像鸡肋一样,弃之可惜食之无味,但是面对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韩国人又不得坚持下去,总之韩系车再要崛起,必须放下合资车的身段,推出性价比比国产车还要高的车型,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