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咨询与合肥合作,推动自动驾驶产业发展

2023年04月25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战略和业务咨询子公司,保时捷(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与合肥经济开发区开展深度合作,为中德(合肥)国际合作智慧产业园编制自动驾驶产业生态战略规划,旨在进一步加快园区自动驾驶产业发展,促进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国际合作。

中德(合肥)国际合作智慧产业园于 2019 年 6 月在合肥经济开发区设立,其中中德智慧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快速发展,大众学院等中德教育合作项目也已设立,产业环境不断优化。保时捷管理咨询承接编制的自动驾驶产业生态规划,将健全园区的自动驾驶产业生态圈,链接产业链上下游,形成产业合力。

保时捷管理咨询 2013 年进入中国,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运营管理及专注于汽车行业的战略咨询公司之一,为超过 60 家跨国企业(包括合资企业)及本土企业提供服务,完成项目超 400 个。过去近三年间,保时捷管理咨询为合肥经开区园区内整车企业编制了包括智慧城市战略规划、自动驾驶发展路线图等,对合肥市及经开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产业产品结构有丰富的经验基础。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