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E级发布 或将于三季度欧洲上市

2023年04月26日 09:4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E级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全系搭配混动系统。据悉,该车或2023年第三季于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E级在设计上引入了EQ系列车型元素。在运动化的AMG Line外观套件版本上,可以看到神似EQ系列电动车的前格栅,由高光黑色饰板与前灯组相连,不仅整体感更强,同时也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23Cd。同时,除了运动版之外,新车还会继续提供行政豪华风格的Exclusive line套件。

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880mm*1468mm,轴距为2961mm。车尾部分依旧有着流畅典雅的曲线造型,尾灯组则是点睛之笔,与奔驰旗下车型截然不同,尤其是内部的示宽灯带,点亮后可以呈现出“三芒星”样式,很有辨识度。

全新奔驰E级的内饰同样向奔驰EQS看齐,多媒体触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双联屏两者设计一致,唯有不同的是新车仪表盘为悬浮式造型。同时,在第3代MBUX多媒体系统的加持下,UI设计更加清晰简洁,易于上手,且允许下载第三方APP应用程序。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E级将提供六种动力选项,其中分为轻混和插混两种类型。轻混动力方面,将提供E 200、E 220 d以及E220 d 4MATIC车型,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电机的输出马力提升至23Ps,峰值扭矩提升至205N·m。

搭载第4代PHEV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分别为E 300 e、E 300 e 4MATIC以及E 400 e 4MATIC。燃油动力部分均为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E 300 e和E 300 e 4MATIC为204Ps,E 400 e 4MATIC则为252Ps。与之搭配的电动机最大马力均为129Ps,配备容量为25.4kWh电池组,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E 300 e为115km,E 300 e 4MATIC以及E 400 e 4MATIC则为 109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