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不香了?岚图梦想家单品选装包媲美百万级MPV

2023年04月26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MPV界中,雷克萨斯LM可以说堪称是天花板的级别,奢华的内饰,高阶的配置,令人身处于顶级座舱般的享受,是大部分用户所无法抗拒的。

但奈何,雷克萨斯LM百万级的价格,以及常年都需要加价提车的骚操作,打碎了不少中产阶级的购车想法。那如果说,在30万内的MPV里找一辆完全能“平替”雷克萨斯LM的产品现阶段肯定是不现实的,但是想拥有奢享般的体验,岚图梦想家最近又有的新搞作,或许就能满足绝大用户的需求。

据官方介绍,梦想家针对内饰的“玩法”,共推出了12类单品和6种套餐的内饰套件,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个性定制的玩法。其实,岚图这次“玩”的就是官方定制模式,好处是,所有官方加装的项目都经过严格的质检,并且进行升级后,依然不影响到整车质保。也就是说,在加装后若是出了什么问题,梦想家同样能够享受到原厂的2年或4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质保政策,保障了消费者的担忧。

在整个座舱里,可选航空铝地板和天然大理石地板,其中兵哥认为天然大理石地板能够非常突出高级,将整车氛围提升到另一个境界,进到车内更像是“豪华的大包间”,而且兵哥测试了一下整个地板还做了防水防滑,不用担心打滑的情况,即使是不小心倒了水也能轻松打理。花个8880元的价钱就能选配,并且还能自带官方质保服务,比起外面的“三无店”改装而来的更加有保障。

此外,让我觉得拥有越级享受的,还是第二排两张独立的头等舱航空座椅,在扶手的一侧带有一块可伸缩的小屏幕,不仅仅是能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还能实现10向的电动调节,包括调整座椅前后、腿托等等,不夸张地说,真的做到了“上车即是头等舱享受”,更加贴合舒适。要知道,普通版的梦想家还是要手动调整座椅前后的。

只不过,这两张头等舱航空座椅选装的价格达到了23800元,还是稍微有那么贵了一丢丢,但是,如果经常需要商务接待重要客户的,头等舱航空座椅在洽谈生意时也会更加体面,还是能值回票价的。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梦想家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和喜好,推出了6种套餐供用户灵活选择,包括了雅致套餐、娱乐套餐、轻奢舒享套餐、定制公务舱套餐、定制商务舱套餐和定制头等舱套餐。其中,如果是选择了定制公务舱套餐,整车原本的硬塑料覆盖件都会进行的皮质包覆,不管是触感还是观感,都让整车座舱突显出奢华氛围感,兵哥坐在车内完全能感受到相当地“豪气”,甚至能碾压GL8、埃尔法等一系列高端品类车型。

另外,梦想家还可以定制高档皮质顶棚,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颜色、材质和图案,彰显车主不凡气度。重点是,据官方介绍,除了皮质的包覆,还会进行隔音处理,增加止震版、止震阻尼、隔音棉3层的隔音材质,进一步降低车内共振和噪音,并且经过专业声学调校,达到图书馆级的静谧体验。

有意思的是,梦想家针对于家庭用户露营需求,还特意新增了床车延伸储物箱的设计,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够与储物箱形成平整的空间,秒变纯平的超大空间,增加了后备箱进深容积。如果周末出去户外露营,还能够和家人半躺的姿势,仰望远处的美景。并且,在功能性上,储物箱内部还进行了9个收纳分区,预留了存放矿泉水、衣物的大空间。同时,在内衬还做了纳帕超纤包覆,不至于在烂些路,发出叮当响的异声,为消费者的用车场景考虑得非常周到。

除此之外,梦想家这些选装的套件,不仅是新车可选,就连现有车主也可购买选装包,让用户根据自己需求添置各种配件和设备,轻松享受到更加出色的车辆体验。

写在最后

据官方了解,岚图梦想家单品类内饰改装套件将于4月16日10点上线,而套餐类则将于5月10日10点上线。其实,岚图梦想家这类单品的选择,不仅满足了一部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定制的需求,重点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至于,单品的价格贵不贵?兵哥认为,如果去到外面第三方店改装,且不说品控保不保障,能不能保障售后服务都难成问题。那么,岚图梦想家单是能享受到官方的质保服务,还是相当值回票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