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寿命、高性能,华中蓄电池与驻车空调更配

2023年04月26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夏季来临,对于以车为家的长途卡车司机来说,给车辆安装一台驻车空调,是车内降温的有效方法。驻车空调可以在车辆熄火后,由汽车蓄电池直接供电,为驾驶室提供冷气。因此,近几年越来越多卡车司机加装驻车空调。

除驻车空调外,卡车还会备有车载冰箱、电饭煲、电热毯等电器。但部分重卡出于经济性的考虑,原车配套的蓄电池无法满足卡车多场景的用电要求。基于这个痛点,依托骆驼品牌的核心技术,骆驼集团华中蓄电池有限公司重磅打造驻车空调专用电池,可满足卡车驻车空调、烧水做饭、车载电热毯、车载冰箱、影音娱乐、车辆启动六大功能的用电需求。

华中驻车空调蓄电池容量高,待机时间长,驻车使用时长可达4-6小时。当司机停车等待货物装卸,或者需要在车内过夜时,华中蓄电池可为驻车空调提供充足电力。其独有的抗振动设计、迷宫设计,能有效保障蓄电池在复杂路况下不破损、不漏液,维护更省心。华中驻车空调蓄电池还是节能减排的“小能手”,每小时可为车辆节省燃油约2L。

华中蓄电池是蓄电池行业中较早推行“全国联保”的品牌之一,部分商用车蓄电池质保期可达18个月。用户购买华中蓄电池产品后生成电子质保卡,即可免费享受全国联保服务。为保障产品规格齐全、物流配送及时,骆驼股份在全国设立的多个先进高效的立体仓库和80多个中转库,用24小时点对点配送的方式,实现销售和售后的无缝对接,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无后顾之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