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靠谱的选择!新款长安CS75 PLUS上市,12.49万起

2023年04月26日 20:2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预算10-15万元想买一辆靠谱的紧凑型SUV,用户首要考虑的是什么?有人觉得是靠谱的三大件,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了燃油车的使用品质;也有人觉得是配置,因为配置丰富,日常用车才更舒心,当然还有空间、价格等等。只是当前各大车企都在新能源产品上发力的同时,好的燃油SUV似乎越来越少了。好在庆幸的是,刚刚上市的新款长安CS75 PLUS仍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靠谱的燃油SUV选择。

4月26日,长安汽车新款长安CS75 PLUS上市,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12.49万-14.99万。此次发布会采用云直播形式,通过缤纷的直播内容,回溯了75系列进阶不止的精神和历史,也全方位展现了第三代CS75PLUS的非凡魅力。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虽然名为第三代车型,但实际上用中期改款来形容它更加贴切。

与此同时,伴随着新车上市,官方还推出了四重购车福利,包括爆款鲸喜礼、爆款保养礼、爆款金融礼、爆款智联礼等,内含“5月31日前购车用户享999元订金抵9999元购车金、588元购价值4000元用车权益(3年6次基础保养+精品套装)、至高3年9万低零息、至高享4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流量3年免费(2G/月)、终身免费OTA升级”等。

长安CS75系列自2014年上市至今,市场销量一路领先,并将在今年迎来200万辆销量里程碑,而对于国内SUV市场来说,百万用户口碑的认可,也足矣让长安CS75系列成为中国品牌SUV的代表。

刚刚上市的新款长安CS75 PLUS主要针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相比老款更加科幻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无边框前格栅的应用,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车尾则沿用了老看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富有层次感。同时,新车后包围采用了类似扩散器的装饰,运动感十足,相比老款车型也要更加激进。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主动智能进气格栅,能够降低汽车行驶风阻系数3.5%,优化整车油耗,改善冷启动,减少热量损失,更能防止外界飞溅物/脏污侵入。

进入车内,新款长安CS75 PLUS的内饰保持了12.3英寸双联屏的布局,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同时我们能够看到中控台向主驾驶微微倾斜,呈现出一定的环抱感,年轻用户会比较喜欢。在其它方面,部分车型还配备了智能W-HUD抬头显示技术,实现了只有少数搭配AR-HUD的车型才能做到的高度自适应,可实时分析用户的坐姿高度,以及眼球的视野位置,使9英寸范围内的显示信息在用户落座时,时刻处于最佳视角。

另外,人脸识别摄像头、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也没有缺席,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流沙白和神秘红两种全新的内饰颜色,针对不同人群的喜好都会得到满足。而在座椅材质方面,此次新车也得到了升级,全系标配菱形形状绗缝工艺,采用高回弹发泡材质进行打造,能够提升乘坐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71kW,峰值扭矩390N·m,两款动力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可靠性和平顺性都有着很好的保障,相比同级对手,也要更有吸引力。

总体来说,不到15万元就能买到2.0T+8AT的靠谱动力总成,同时还能够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宽敞实用的驾乘空间,单看这些,其实新款长安CS75 PLUS就已经有了较高的购买价值。不过对于用户来说,百万车主的口碑以及可靠的品质,应该才是大家买它的理由,那么对于这样的靠谱产品,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