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达汽车总裁李宏鹏离职、刘新宇将出任东风日产销售公司总经理|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27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万达汽车总裁李宏鹏离职,已加盟高合汽车

4月27日早间消息,新浪科技获悉,加盟万达汽车仅一年的操盘手李宏鹏已经离职,他于2023年加盟高合汽车。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万达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泰庆(珠海)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股东山东泰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这也意味着,王健林正式抛弃了万达汽车,由红旗经销商泰岳集团接盘。

4月新能源销量预计达50万辆

4月25日,乘联会发布了4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预测。分析指出,4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预计157万辆,环比下降1.3%,受同期低基数影响,同比增长49.8%。其中新能源零售销量预计50万辆,环比下降8.4%,渗透率约31.8%。

刘新宇将出任东风日产销售公司总经理

4月26日,东风汽车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审批决议,因任职到期,辛宇不再担任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总部长。刘新宇将出任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藤木稔大将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总部长。

特斯拉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00万辆

据CleanTechnica报道,截至目前特斯拉全球累计销量4,071,860辆,其中特斯拉Model Y销量达1,560,119辆,Model 3销量达1,901,198辆。

本田汽车公布电动汽车市场新战略

4月26日消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公布了其电动汽车市场的最新战略。该公司计划从2025年开始,在美国的中型到大型电动汽车中,推出公司自己的“电动和电子”架构平台,并计划到2026年在日本推出四款新的电动汽车车型。本田首席执行官三部敏宏(Toshihiro Mib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与芯片生产商建立直接合作关系,以实现芯片的长期稳定供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