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季全球首发 全新斯柯达速派/柯迪亚克预告图

2023年04月27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斯柯达速派、速派旅行版、全新柯迪亚克预告图。官方表示速派和柯迪亚克将会是斯柯达2023年布局的重点车型,两款新车将于秋季全球首发,全新速派旅行版将与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共线生产。动力方面,速派将提供搭载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可选;全新柯迪亚克基于MQB Evo平台生产,新车提供最新插电式混动系统可选。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斯柯达全新速派旅行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导风口设计运动感较强。

现款柯迪亚克外观保持狭长型LED头灯+直瀑式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更加犀利。运动版GT车型采用溜背轿跑造型并带有20英寸轮圈、黑色悬浮车顶、曜黑进气格栅、运动化V字造型扩散器等。动力方面,现款柯迪亚克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

(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