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行至三代 200万辆之上乘胜追击|汽势推荐

2023年04月27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弛

月销2万辆级的长安CS75,产品再升级。4月26日上市的长安第三代CS75 PLUS,搭载蓝鲸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售价为12.49万元-14.99万元。

今年以来,长安汽车明显加快了产品焕新节奏,第三代CS75 PLUS是长安汽车销量基石,此次换代,从外观到内饰全面升级,但价格维持不变,是长安汽车价值战的延续。

外观方面,长安第三代CS75 PLUS摒弃了多余的线条,塑造浑然天成的科技美感。全新的星辉翼动格栅、大面积车身色、镀铬亮条、高光黑大包围让整车更具品质感,晶体脉冲前大灯和烈焰流光能量尾灯,使前脸与尾部视觉冲击力拉满。

侧面是高光黑色品质大包围,全LED贯穿式组合后大灯,由156颗超红光LED构成,结构上采用竖直厚壁实现浮雕效果,犹如燃烧的火焰,侧面灯带采用激光雕刻透光纹理,点亮效果更加醒目。全系搭载19英寸星耀轮毂,通过不规则的明暗、纹理变化,营造出星光闪耀的效果。

内饰标配两种设计风格,流沙白在白与黑的碰撞中散发出通透的空间感,形成强烈的视觉效果;神秘红像一团火焰,神秘优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冰晶蓝白,充满科技感,简约不凡。

第三代CS75 PLUS延用了8.1°关怀曲面12.3英寸双联屏,可实现多样化的双屏互动。在互联及流畅度体验上也是同级领先水准,并带有车内摄像头和人脸识别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L2级别辅助驾驶。配有1.14㎡超大全景天窗,让整个视野非常通透。

自动领航版以上车型均搭载了智能W-HUD抬头显示技术,显示高度可以自动调整,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也让开车更轻松。IMS智能交互系统可实现人脸识别,启动后诸如空调、多媒体等自动调节到驾驶人常用状态;还可以实现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儿童呵护等贴心安全功能。升级的梧桐3.0交互系统,生态功能丰富并且可以迭代,更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可通过手机蓝牙钥匙实现远程启动、开关车窗、空调启动等便捷功能。

动力方面,第三代长安CS75 PLUS燃油版搭载蓝鲸NE系列发动机,提供1.5T和2.0T版本,全系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其中,蓝鲸NE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300N·m,综合油耗低至6.4L/100km;而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提供支持。

长安CS75 PLUS作为长安汽车最畅销的车型,已经把同级销量霸主哈弗H6拉下马,成为燃油车领域新的A级SUV王者。在外观、动力和配置上具有绝对优势,第三代长安CS75 PLUS进一步升级了产品力,但价格保持不变,在无比内卷的A级车市场有望继续保持王者地位,为长安汽车今年整体的销量表现夯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