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新车来袭,这5款轿车马上要上市了,颜值高还不贵

2023年04月27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3上海车展是个争奇斗艳的大舞台,许多品牌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新品。其实本月的工信部新车也有不少重磅新车,进行申报就说明距离上市不远了,我们一起来看下第370批工信部新车中值得关注的轿车车型。

长安启源A07

新车亮点:纯电、增程;比深蓝便宜

深蓝独立为全新的品牌后,长安又推出了一个长安全新的电动车序列——启源。启源A07则是启源的首款车型,将拥有纯电和增程两种不同的动力可选,纯电版本将搭载190kW或160kW的电机;增程版本则采用1.5L+160kW电机构成的增程系统。

设计上启源A07整体比较耐看,采用贯穿的头灯,车头看上去并不像深蓝SL03那样犀利。车侧采用的溜背设计,保留一些轿跑意味。尾部是贯穿式尾灯。

启源A07或许会将一些复杂的配置取消,整体定价比深蓝SL03更低,你期待吗?

吉利星瑞1.5T

新车亮点:新增1.5T车型,门槛降低

目前吉利星瑞全系采用2.0T动力,本次申报的则是1.5T版本,该车型的上市或将让其入手门槛进一步降低。新车最大的变化要属动力部分,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33kW的1.5T发动机。

在设计部分,新车和2.0T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不用拥有更大的选装空间了。格栅、轮毂、卡钳、门把手、排气管、尾翼、尾灯等均能够进行选装。

名爵Cyberster

新车亮点:两门敞篷轿跑

名爵Cyberster是上海车展上比较热门的一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双门轿跑,并且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或将成为许多年轻人的第一辆双门轿跑。

设计部分,新车的造型很有跑车的感觉,线条性感。大灯造型比较可爱,有点反差。新车的轴距为2690mm,比较紧凑。尾部采用弧形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相当高,扩散器的造型也很夸张。

一汽-大众ID.7 VIZZION

新车亮点:纯电中型车

新车已经在上海车展上首发,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设计部分,就是ID.系列一贯的风格,采用封闭式前脸,两侧大灯中间由贯穿的灯带相连。车身侧面线条十分舒展流畅,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同时采用了双色车身,尾灯部分也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动力部分,本次申报的车型是最大功率为150kW的单电机后驱版本车型。后续还将拥有双电机四驱可选。

奇瑞新能源QQ棒棒糖

新车亮点:小于无界Pro、价格更低

无界Pro遇冷以后,奇瑞新能源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微型车,QQ棒棒糖。新车的尺寸比无界Pro小,尺寸为3223/1676/1556mm,轴距为2150mm。

设计上,新车比较小巧,采用不少黑色饰条来彰显运动感,轮毂以及大灯装饰板都可以选装。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5kW的电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你觉得会有人买单吗?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新车均是本期工信部申报名单中值得关注的轿车车型,你最期待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文/Cc;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