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上市 售31.58万起

2023年04月27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新款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31.58-41.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同时还新增了两款入门版车型,拉低了车系的整体价格。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可以看做是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版车型。相比赛那,格瑞维亚在细节方面的处理要更偏向运动风格一些。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搭配大尺寸黑化蜂窝中网,增加了视觉冲击。车辆侧面线条较为丰富且层次感鲜明,尤其是尾门处深刻的腰线以及外扩的轮眉,增加了宽体效果。

内饰上,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分层式中控台设计使其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调整了车型的命名方式,其中尊贵版、尊贵福祉版更名为尊贵PLUS版和尊贵福祉PLUS版,并增加车身侧边饰条和C柱照明灯等配置;尊爵版、旗舰版更名为尊爵VIP版、旗舰VIP版,新增数字钥匙、VIP车标、高档香薰、车身侧边饰条、C柱照明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L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8N·m,电动机总功率134kW,总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