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开启促销活动 首任车主核心零件终身质保

2023年04月28日 00:2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开启了购车礼遇活动,其中包括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

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购车礼遇:

① 超值金融礼:至高36期0息或50%/50%首付+尾款弹性贷

②超高置换礼:尊享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

③超额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免费

④超前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

⑤超长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外观方面,哈弗H6采用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理念,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交错网格设计,两侧修长凌厉的前大灯组为LED光源,下方包围以及雾灯区域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具野性。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C柱位置后三角窗有一个向上提拉的效果,尾部云桥贯穿式的尾灯以及镀铬装饰条非常亮眼,横向拉伸了视觉宽度,两侧点阵式的灯带在夜晚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车辆配备了10.25英寸电容触摸屏,并且可以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选装)进行联动。车机系统界面采用了定制开发,可以在多种模式之间切换。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