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雷达RD6定义纯电皮卡标准 油电同价创业“够省”|汽势推荐

2023年04月28日 03: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随着国内各大城市对皮卡车型限制逐步放开,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速明显,在此背景下,皮卡市场也迎来了电动化潮流。

4月26日上市的吉利雷达RD6创业版新能源皮卡,售价14.58万元,打开了皮卡市场的油电同价时代。吉利雷达皮卡品牌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中高端新能源品牌,雷达RD6基于以用户出行体验为核心的SEA浩瀚架构研发,并不是传统车企的油改电模式。

吉利雷达CEO凌世权表示,4月24日起至5月4日24时之前,已下订未交付的用户以及新下订雷达RD6的用户,均可享受3000元抵8000元车款的限时优惠活动。此外,针对4月23日24时之前已交付的老用户,吉利雷达将补贴每位用户50000积分。

外观设计上,雷达保留了传统皮卡的该有的模样,纯电动的驱动系统让其拥有像家用SUV车型的外观造型,前大灯由300余颗灯珠组成,造型上并没有什么太多亮点,但在功能上拥有自动开闭、延时关闭、远近光自适应等功能。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没有了传统车型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横幅灯带设计配以钢琴烤漆,提升了精致感,雷达RD6也拥有了极高的辨识度。

雷达RD6创业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5260mm/1900mm/1830mm,轴距达到了3120mm。雷达RD6将尾灯作为视觉的焦点,“X”形的尾灯贯穿设计并采用了内部熏黑处理,既精致识别度又高。

配置上,创业版车型相比于创客版车型主要变化是将70L前备厢、对外放电功能改为选装。雷达RD6创业版取消iBooster电子助力制动系统,取消皮质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

动力系统方面,雷达RD6创业版搭载了高功率、大扭矩三合一电驱,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84牛·米,零百加速仅需7.3秒。电池方面采用6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而其他车型搭载的是86-100kWh的三元锂电池,该车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