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登陆日本3个月,比亚迪“只”卖了252辆,为何日本媒体已经炸了?

2023年04月28日 08:25: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今年1月31日,国内“新能源一哥”比亚迪在日本正式发售了ATTO 3、海豚、海豹这3款电动车。

如今,比亚迪登陆日本已有3个月,这3个月的时间里,比亚迪在日本一共卖出了252辆。

单看这销量成绩,可以用比较惨淡来形容。

但是,3个月“只”卖了252辆的比亚迪,为何还是让日本媒体“炸了”呢?

“黑船来袭”!日本媒体对比亚迪高关注

各位朋友知道日本媒体怎么形容比亚迪登陆日本吗?

“黑船来袭”!

这,就是日本媒体给出的评价。

而且即便比亚迪登陆日本3个月的总销量不足300台,著名财经节目《WBS》等多家知名日本媒体,也还是对比亚迪密切关注,《WBS》的记者甚至多次试驾比亚迪,并表示比亚迪的实际驾驶体验超过他们的预期,让他们感到惊喜。

有一说一,比亚迪在日本的现阶段销量表现确实比较一般,销量排名也不过才28名,对于丰田本田来说,似乎“不足为惧”。

这只是开始!

那么,比亚迪真是“不成威胁”吗?

日本媒体和汽车圈人士表示:并非如此!

要知道,现在只是比亚迪在日本乘用车市场的开启阶段,而且比亚迪大巴等商用车的试水成功,也为比亚迪进入日本市场打下了一定的口碑基础。

并且在日本市场,BBA等欧洲品牌电动车价格均在700万日元以上,本土的丰田本田等品牌的电动车,价格也要600万日元,反观比亚迪ATTO 3,起售价低至440万日元,质价比明显更突出。

在销售渠道上,比亚迪与日本本土经销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积极开展一对一的传统销售模式。

更重要的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力十分能打,让越来越多“眼光挑剔”的日本人,对比亚迪刮目相看。

结束语

可以说,虽然目前比亚迪的市场销量,还未大幅增长,但比亚迪已经在产品、知名度、信任度以及营销渠道等方面实现了正向循环,并与日系车企在中国市场的持续下滑形成鲜明对比。

说得直白些,比亚迪在日本的市场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