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59万起 2023款捷达VS7将5月20日上市

2023年04月28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捷达VS7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小幅提升。目前该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59-13.79万元。

新车外观基本上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语言,黑色中网内部配备了点阵式镀铬装饰,增加了前脸识别度。在侧面,车辆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搭配车门下方的裙线以及微微外扩的轮眉,很有硬朗气息。在车身颜色上,新增了星河灰、苍柏青车漆。

车辆内部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在配置上,2023款捷达VS7搭载了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可支持车联网、多种小程序、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TYPE C接口、30色可调氛围灯,无线充电功率也升级为了15W。

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1.4T EA211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