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驭电跃升 全矩阵奔向电动化时代

2023年04月28日 14:20:08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2023年4月18日,由旗舰轿车产品全新雅阁e:PHEV领衔,与全球首发车型e:NP品牌第二弹e:NP2 Prototype及第三弹电动概念车“e:N SUV 序”组队,广汽本田集结全矩阵电动化产品亮相2023上海国际车展,全新一代皓影e:HEV、型格HATCHBACK e:HEV、ZR-V致在e:HEV等也出现在全矩阵电动化产品阵营中,广汽本田开始全面奔向电动化时代。

除此之外,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等智能化技术也不断迭代,成为Honda出行新生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Honda顶尖技术集大成者,全新雅阁e:PHEV基于HA新架构平台打造,首次搭载第四代i-MMD PHEV插电混动技术及本田新一代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为用户带来“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的PHEV无忧用车体验。

雅阁e:PHEV

延续e:NP1极湃1“动·智·美”的定位,第二弹产品e:NP2 Prototype全球首发,2024年初正式上市。该车以“新流派EV”为开发方向,将SUV的全功能和轿车的舒适融合一体,外观采用利刃造型和锋锐动线设计,内饰刚柔并济,新车还将搭载新一代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

e:N品牌第三弹电动概念车“e:N SUV 序”,采用Honda全新纯电动车专属架构“e:N Architecture W”以及先进AI智能技术,希望以此为用户呈现狂野性能和充满生命感的知性驾趣。

e:NP2 Prototype

此外,全新一代皓影e:HEV、型格HATCHBACK e:HEV、ZR-V致在e:HEV等广汽本田全矩阵电动化重磅产品也悉数参展。作为“电驱混动”技术路线行业开创者与技术普及者,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家族全国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5万辆。

广汽Honda电动化产品

全新发布的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从“周围环境的监测” “车内乘员的守护” “车辆状态的诊断”三个维度,实现“提前感知,预先守护,让驾驶远离危险”的驾乘体验。

该系统通过人脸识别自动匹配个人专属的座舱设置,支持更多维的互联,同时提供更丰富的娱乐内容生态。并且,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还可通过数据的持续积累和算法的优化,不断学习进化。

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通过毫米波雷达数量及检测范围的提升,新增5大实用功能,观众可以通过现场的智能化体验设备,沉浸式感受广汽本田的智能化。

在“新架构×新系统×新智能”的加持下,2027年之后,Honda在中国推出的所有车型均为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不再投放新的纯燃油车型;到2035年,中国Honda将实现纯电动车销售占比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