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38万元起,比亚迪海鸥正式上市

2023年04月28日 14:26:0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4月26日,比亚迪海鸥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38万-8.98万元。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作为海洋网下的全新入门产品,海鸥的外观采用了海洋系列的设计风格。俯冲式的车身设计,搭配上扬的线条,以及明亮的车身颜色,让其看起来年轻、动感。尺寸方面,其车身三围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

内饰方面,海鸥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双层的设计,增强了内饰的层次感。比亚迪家族标志性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内置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视频播放、语音交互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提供4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和贯穿式侧气帘)、ESP、EPB、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还会增加前排侧气囊。另外,部分配置的车型还会搭载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海鸥搭载了一款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为135N·m。续航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它将搭载30.08kWh和38.33kWh两种容量的刀片电池,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