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Q1利润将超过丰田!起亚盈利暴涨78.9%

2023年04月28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韩国现代汽车集团(HMG)宣布今年第一季度总利润超过了48.5亿美元,而起亚汽车也在当日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达到约2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8.9%,销售额达到23.69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9.1%,而公司营业利润率也达到了12.1%。此外,韩国现代汽车集团HMG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高达约48.5亿美元,并高于同期丰田汽车的预估利润(5.08万亿韩元)。

现代汽车Q1利润将超过丰田起亚盈利暴涨78.9-图1

现代汽车Q1利润将超过丰田起亚盈利暴涨78.9-图2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和三星证券针对主要汽车企业第一季度业绩进行了分析,其中包含了部分公司的业绩预估值。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总营业利润仅次于大众汽车(10.2万亿韩元),而现代起亚的营业利润率也位居第二,仅次于特斯拉汽车的11.4%,丰田营业利润率估值为5.9%。

现代汽车Q1利润将超过丰田起亚盈利暴涨78.9-图3

现代汽车Q1利润将超过丰田起亚盈利暴涨78.9-图4

现代汽车Q1利润将超过丰田起亚盈利暴涨78.9-图5

现代汽车Q1利润将超过丰田起亚盈利暴涨78.9-图6

同时,起亚中国商品企划运营部部长—李阳也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采访时透露,品牌旗下全新EV6跨界车型将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将提供GT和GT-line两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GT版本车型还支持800V快速充电,拥有比特斯拉超级充电桩还快的充电速度,相比特斯拉Model Y等同级竞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