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一季度净利润超2021年全年、特斯拉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28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特斯拉的降价计划会严重影响其利润,因此继续抛售特斯拉的股票,使特斯拉的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的关键关口。4月26日,特斯拉的股价收盘下跌4.3%,至153.75美元,为1月2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自从公布了令市场失望的财务业绩以来,特斯拉的市值在五个交易日内蒸发了840多亿美元。仅在4月份,特斯拉的股价就下跌了26%以上。

比亚迪一季度净利润超2021年全年

根据比亚迪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比亚迪一季度营收1201.74亿元,同比增长79.83%;归母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长410.89%,已经超过2021年整年所获得的30.45亿元净利润。

比亚迪方面称,营收增长和新能源车销量增加相关。今年第一季度,比亚迪累计销量55.21万辆,同比增长92.81%,其中3月单月销量再次突破20万辆。出海业务也正在成为比亚迪销量增长点,1至3月比亚迪累计出口乘用车约3.87万辆。

长安汽车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3.65%

4月27日,长安汽车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45.56亿元,同比下降0.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70亿元,同比增长5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81亿元,同比增长-34.75%;基本每股收益0.71元。

斯柯达2026年前推出不少于六款电动汽车

日前,斯柯达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计划将于2026年前推出不少于六款电动汽车,同时仍将提供内燃机汽车。

今年秋天,下一款Superb旗舰车型以掀背车和旅行车车身风格与新款Kodiaq七座SUV一起首发。该公司最大的车辆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最先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奔驰在俄罗斯工厂出售,已确定回购方案

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正在向经销商Avtodom出售其俄罗斯的工厂。

梅赛德斯去年同意将其工业和金融服务子公司的股份出售给当地汽车经销商连锁店Avtodom,但正在等待政府批准。梅赛德斯周三证实已同意限时回购选项,但没有透露时间表。

Avtodom周二表示,它已经完成了一项收购梅赛德斯俄罗斯资产的交易,其中包括莫斯科地区的一家年产能为20万辆汽车的工厂,并将很快披露其恢复生产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