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瑞虎5x正式上市 售价6.99万元起

2023年04月28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4月28日,2023款瑞虎5x上市。推出1.5L-MT、1.5L-9挡CVT、1.5T-9挡CVT三套动力系统,共五个版型,售价6.99万元—9.59万元。

内饰方面,2023款瑞虎5x采用宽体环抱式布局,米蓝双色新潮典雅内饰让人一眼入迷。内饰色彩灵感来源于欧洲莱茵河,坐进车内就能感受来自大洋彼岸的时尚潮流。米蓝双拼潮感舒享座椅把舒适性拉满,让空间更具质感。一体式极简中央控制区,观感高级,符合年轻潮流审美偏向。

奇瑞新一代1.5L高效动力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等行业先进技术。综合效能全面提升,最大热效率40%,同级最优;整车油耗全面降低,轻量化提升30%,同级最优;怠速噪声全面优化,NVH超越合资,同级最优。除了性能上的全面提升,动力形式也进行了全面拓展,可匹配奇瑞DHT130混动变速箱无限扩展,适配PHEV、HEV、REEV等多种车型。

2023款瑞虎5x搭载了同级唯一双T动力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其中,1.5TCI+9挡CVT白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可轻松唤醒用户驾驶激情;1.5L+9挡CV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8N·m。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自驾郊游,这两套动力系统都可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