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上市,增加海外RS版外观套件

2023年04月28日 20:56: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近日新款飞度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68-10.88万元,共计推出5款车型,作为飞度的中期改款,有几个值得分享的地方,我们给大家划重点:

取消低配车型

国六B影响,发动机功率下调

高配有皮质座椅

取消了8.18万元的起步车型

从起售价来看,新飞度的价格非但没有降低,反而是升高了,但细看车型的配置和版本,你能发现其实是新飞度取消了起步的“潮启版”,直接从次低配起步。

这点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做法背道而驰,其他品牌都在推出低配版,不断降低入门槛。我猜主要的原因是老款起步车型其实卖得并不好,索性取消掉。

发动机功率有所调整

动力部分,依然是L15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调整为91kW,相比老款有5kW的调整,这预计是受到国六b的影响。匹配依然是CVT变速器。

不过91kW放在不到1.2吨的车身上,其实已经游刃有余了。要知道,很多电动小车,比飞度重两百斤但功率才不到60kW。

增加海外RS版的外观套件

外观上是这次新飞度给我惊喜的地方,潮跑Pro的高配版本用了日版的RS套件,喜欢JDM的朋友这回不用改了。另外大家心心念念的后排魔术座椅,如今也回归了,“运桔党”的福音。

高配有了皮质座椅

除了外观和魔术座椅外,配置部分高配车型也终于加入了皮质座椅,在档次感上会更好了。而我个人最在乎的中控扶手也终于加上了,从高配车型的配置来看,其实这次新飞度算是加量不加价了。

昨日可能大家都择了黄道吉日,除了飞度之外,还有比亚迪海鸥也上市了。一个是电动车新秀,一个是燃油小车霸主。不知道年轻人第一台车会接受电动车还是燃油车呢?关于新飞度,你们还有哪些想知道的,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