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C5 X 2023款多重大礼促销 有机会获得49999元巴黎之旅

2023年04月30日 00:3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29日至5月3日,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2023款车型开启促销活动,购车可享多重非凡好礼。其中包含增换购补贴、2年免息、更长质保、保值回购等等,具体政策如下。

1.非凡信贷礼:2年免息

2.非凡增换购礼 :

换购:神龙公司双品牌车辆换购凡尔赛C5 X 补贴5000元,它品牌车辆换购凡尔赛C5 X 补贴3000元

增购:神龙公司双品牌车辆增购凡尔赛C5 X 补贴3000元

3.非凡质保礼: 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

4.非凡保值礼: 1年85%,2年75%,3年65%

5.非凡保养礼: 2023.5.31前下订并成功购车客户即享5年10次免费保养(含首保)

6.非凡旅行礼:2023.6.30前下定并成功购车客户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9元的双人巴黎凡尔赛之旅。

凡尔赛C5 X 2023款

4月17日,凡尔赛C5 X 2023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4.3701万元起,新款车型作为改款车型,针对不同配置版本都进行了增配。

外观方面,新款凡尔赛C5 X的外观这一次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其整体的设计灵感来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整体造型跨界,属于15万-20万元这个价位里比较难得的造型风格,车辆的进气口与雪铁龙的Logo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十分巧妙。大灯采用分体式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全系配备LED光源

凡尔赛C5 X的长宽高尺寸为4805x1865x1505mm,轴距为2785mm,定位于中型车,车辆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3mm,相比轿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新款凡尔赛C5 X的内饰在设计上还是保留了原来的状态,环抱式的整体造型是标致雪铁龙集团车型的一个最明显的特征,仪表台及内门板两侧均拥有木纹饰板的搭配。方向盘为上下平底,而中控屏则依然为悬浮式的直角梯形式样。

除了享不凡外,其余配置车型的中控屏尺寸均为12英寸,而液晶仪表的尺寸为全系7英寸。车机系统则为C-CONNECT,搭载高通骁龙820A芯片,屏幕分辨率为1920x720。

动力方面,新款凡尔赛C5 X全系沿用1.6T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175Ps),最大扭矩250N·m,与其匹配的是爱信的8AT变速箱,电子换挡体积十分小巧,可以说基本没有占用车内的空间。车辆的底盘则依然为法系车偏爱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并且全系都配有自适应阻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