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开启促销活动 首任车主终生免费质保

2023年04月30日 00:3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3年5月1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领克05开启促销活动,活动包括5000元夏日限时购车券 、至高36期0息或其他更多金融方案及首任车主终生免费质保等。

领克05购车权益:

购车无忧:5000元夏日限时购车券 、至高36期0息或其他更多金融方案

焕新无忧:至高享10000元增换购补贴

品质无忧: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含智能电混系统)/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两年免费充电设备安装

智驾好礼:购2023款领克05全系享5年免费NOA体验

领克05是一款紧凑型SUV,造型风格跨界,目前的官方指导价为17.58-26.18万元。车辆采用了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显得十分年轻化和现代感。车辆的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名为“北极之光”,十分有辨识度。

领克05车尾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并且还采用了一个鸭尾设计作为收尾。尾灯依然是“能量晶体”的造型设计,看上很有立体感。

领克05内饰拥有不同的配色,并且材质的运用也显得比较有档次。车辆全系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中控屏,车机系统搭载了目前主流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HMI及AI语音助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此外,车辆还支持四大领域的OTA远程升级。

动力部分,领克05和领克05+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和195kW,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领克05 EM-P采用了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使用的是DHE15混动专用1.5T发动机和集合 P1+P2 双电机的3挡混动电驱DHT Pro 的协同驱动方案,系统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5N·m,CLTC工况纯电续航85km,WLTC馈电油耗5.02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