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宠坏”的蔚来ES7车主,和“憋屈”的蔚来汽车CEO李斌

2023年04月30日 01:24: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近日,蔚来汽车CEO李斌和蔚来ES7车主的对话录音,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原因是全新一代ES6即将上市,售价相比蔚来ES7更便宜,很有可能在配置上更具备优势。

毕竟,以蔚来汽车的市场表现来看,是需要全新ES6来提升在SUV领域市场份额的。目前蔚来汽车的销量占比,轿车要大于SUV。所以对于全新一代ES6,蔚来汽车抱有很高的期望值。

在上海车展上,蔚来汽车CEO李斌就表示,全新蔚来ES6,无论马力还是算力,都是高端中型SUV的天花板。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蔚来ES6基于蔚来汽车NT2.0平台打造,采用了蔚来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有201英寸的AR大屏、23个杜比全景声扬声器以及零重力女王副驾,后排座椅还配备有电动角度调节。新车将会在5月下旬正式发布,目前在蔚来官网已经开启了预订。

看到即将发布的全新一代ES6,一大批蔚来ES7车主坐不住了。这些车主认为,全新一代蔚来ES6的到来,让自己的蔚来ES7保值率降低。他们还认为,蔚来ES7车上的很多配件,都可以看到现款蔚来ES6的影子,于是要求蔚来汽车做出补偿。

目前在售的蔚来ES7是蔚来汽车的第4款量产SUV,2022年6月5日正式上市,8月28日正式交付。

和全新一代蔚来ES6一样,蔚来ES7也是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定位是中大型SUV。

面对这些蔚来ES7车主提出的要求,作为蔚来汽车的CEO,李斌的回复是:该骂我骂我,该恨蔚来拫蔚来,我都能接受。这件事情自己真的做不到,能够接受最坏的结果。

最后,在结束通话时李斌还表示:“感谢今天大家这么克制,没有现场打我没有在线上对我做人身攻击,已经是很给我面子了。”

作为一家车企的创始人,李斌能用这种态度跟自己的车主对话,连我都觉得李斌真难。

就这件事情,客观的说车主有些无理取闹了。如果所有的车主都像这些蔚来ES7车主这样,只要看到车企推出新款车型就要闹着要补偿,那不乱套了?

从另外一个角度讲,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一直以来蔚来汽车对自己的车主“太宠了”。以至于很多蔚来的车主,真的把自己当成了“上帝”。

最后,我只想说相比那些曾经因为停产而维权的理想ONE车主,蔚来ES7车主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