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没认输,全新速派预告图曝出,将增加48V轻混,配7AT变速箱

2023年04月30日 04:0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斯柯达速派的预告图,根据预告图中的造型来看,具有起亚的风格,总体来说速派的销量有些不如意,但是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且进行国内的投产发售,斯柯达还没认输吗?

新款速派将在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则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说还有望推出1.5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向新能源靠拢。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未公布,但是参考现有的数据,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相信新款车型应该也在这个数据左右。

外观部分,整个车身较为经典,前脸部分带有横向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结构,日间行车灯贯穿中网,视觉效果较为炫目。下方的黑色装饰条搭配空气导流槽,整体的风格还是偏向于城市化。前脸部分层次感明显,具有一定的时尚感。

侧面来看,腰部带有锋利的腰线贯穿前后,车门下方带有内凹处理,光泽感强,肌肉感较为清晰,后排车窗为隐私玻璃,人性化设计。下方配备五幅式的哑光黑色轮毂,呈扇叶分布,轮眉处折痕明显,让车辆本身带有纹理感。

尾部造型偏向于方正化的鸭尾设计,两侧分体式的C字形大灯造型尖锐犀利,且两侧大灯中间位置带有斯柯达字母,启动后较为明显,车尾下包围为全新样式,带有运动扩展套件,运动氛围感得到提升,尾部造型相对来说更为时尚运动。

但从外观上来看,还有有一定的升级,运动氛围感更加强烈,而内饰部分暂时未曝光,不过根据现有的内饰环境来看,应该改动不大,具体信息以上市为准。

销量一直不太行的斯柯达这次有望回血吗?你觉得新款的速派价位多少合适呢?不知道投产后能否成为爆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