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9开启预售,搭载2.0T+7DCT动力,15.5万起售能打吗

2023年04月30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消息,奇瑞瑞虎9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2.0T+7DCT动力,预售价格是15.5万——17.5万, 这个价格会不会比星越L还香呢?

瑞虎9的外观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前脸设计比较厚重,看上去更有气势;侧面设计也是采用多个流行元素,悬浮式车顶、一体式车窗和隐藏式门把手,还有带有轻微溜背造型设计,侧面看上去更有运动范。

来到车内,瑞虎9的内饰采用奇瑞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采用双拼色中控台设计,并且中控台和门板配备木质纹理饰板装饰,档次上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科技上配备一块24.6英寸的双联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备车联网、手机互联映射和语音识别控制功能。

瑞虎9采用的是怀挡方式,中央扶手箱功能区域配备座椅加热、玻璃和后视镜加热功能开关,还有驾驶模式切换旋钮。

瑞虎9的长宽高尺寸为4820/1930/1699(171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从官方图片中可以看出它的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尤其是宽度比较有优势,这个尺寸对于同级别的星越L来说比较有优势,星越L的长宽高尺寸为4770/1895/1689毫米,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能打的。

动力上瑞虎9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率先推出的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和动力提速都是比较快的;这个动力数据比同级别的星越L的2.0T发动机更强大,星越L也是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从数据上来看,奇瑞瑞虎9的动力更强。

瑞虎9被定义为中型SUV,这个尺寸的SUV搭载2.0T动力还是够用的,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是不是就有点牵强了,据说后期推出的四驱车型可能会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会更加可靠,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对来说比较省油,而8AT变速箱性能稳定但是油耗要相对好一点;还有一点就是瑞虎9的预售价格偏高了,这个价格定位可以说同级别中基本没有优势,但是相信上市后的价格肯定会比预售价格要低一点,这个也是车企的一贯作风,大家对瑞虎9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