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来万买高性能轿跑?先别太开心

2023年04月30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十来万买到的高性能轿跑,靠谱吗?

新能源汽车的大力发展,让多少人用自己支付得起的价格,就能获得以往梦想之车的性能和体验。比如说,现在十来万就能买到一台性能相当不错的轿跑车——哪吒S。

这台车在我眼里是台让我心情非常复杂的车,在我喜欢他的地方我非常喜欢,但他的缺点又让我难以言表。他明明可以做得很好,但他总是离优秀还有一点点距离的时候差那么临门一脚。

无论是外观配色还是内饰设计,我看到了哪吒S在设计上的挣扎,但性能和空间它又交出了不俗的答卷。

总的来讲,这台哪吒S是个复杂的矛盾体,顶着价格屠夫的标签,他想要给你的东西太多了,但却忘了输出带有自身特色的东西。他好像年少的你,通过网上东拼西凑的资料,学会努力地去讨好、迎合所有人,却露出了各种各样的马脚,我对他的寄往,就像那句歌词一样:希望你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

或许是想要品牌向上,急于摆脱低价电动车的标签,哪吒S的推出有点踉踉跄跄,但值得尊敬。在哪吒S之后,双门轿跑哪吒GT也马上要上市了,当一个品牌希望你花以前五分之一的价钱买到儿时梦想的跑车性能,你又怎么忍心去苛刻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