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8.69万起?这亲民版大众配置提升 比中国品牌更便宜

2023年04月30日 19:48: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有部分消息表示,2023款捷达VS5车型将会于5月20日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在2023上海车展上亮相,官方公布其预售价格区间为8.69万-11.79万元,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整体价位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不过2023款捷达VS5也将会针对配置有所升级调整,并继续提供高光版车型,也算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产品力和竞争力。

(部分图片为现款车型)

新车作为中改车型,其在造型设计上并没有明显改动,只是在车身配色方面有些许改变。部分车身细节均升级为了黑化的配色。车身线条轮廓依然保持着富有层次感的外观,中规中矩的模样体现了不少经典味道。

例如中网、注塑灯眉、前后保险杠下包围、行李架、日行灯饰条、车窗饰条等装饰件,车门把手则与车身同色,这套细节黑化套件虽然调整不大,但整体黑化的设计也能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算得上简洁耐看。

此外,2023款捷达VS5车型还将全系换装透镜式LED前大灯,并新增星河灰车身配色,更显新颖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维持和现款车型一样的内饰布局,内嵌式中控屏幕、半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经典的中控扶手布局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虽然其没有太出色的科技氛围,但也十分经典耐用,熟悉的元素及设计也能让驾驶员十分容易上手。

配置方面则是改款新车最大的亮点,新车的基础配置将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中,新车将对车机系统有所升级优化,内存提升为1G,并支持投屏以及Apple Carplay有线连接等功能,8英寸中控屏幕也同步升级为10英寸。

除此之外,2023款捷达VS5也还将新增USB Type-C接口以及增加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荣耀版车型则将新增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前门氛围灯配置,基础配置和旧款车型相比要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仍会搭载EA211 1.4T发动机+爱信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款套动力组合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一度被称为这个价位的黄金动力组合,其可靠性和稳定性可想而知。

现有的150匹的马力、250N·m的峰值扭矩和9秒级别的零百加速让捷达VS5在同价位中已经属于中上游的水平,7升左右的百公里也称不上高,用作家用用途的话最为合适,综合表现较为均衡。

虽然在这个价位区间的紧凑型SUV市场,自主品牌的车型会显得更有性价比和竞争力,但是捷达VS5仍旧具备不错的口碑、品牌认可度以及底盘调校等等优势,毕竟其起售价仅在8万出头的价位,我们不能奢求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