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文武双全的领袖 兰博基尼Revuelto新车图解

2023年05月01日 08: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时光荏苒,Aventador正在老去,新的“领袖”即将上任。就在3月29日,兰博基尼品牌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车型——Revuelto,与此同时也意味着前任旗舰的“统治”即将结束。从内到外的焕新,让这台新任“领袖”有着最强的王者气场,同时,性能上的革新也让它充满自信。这样的王者,在静态上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极致的战斗气息

浓烈的战斗气息遍布在外观的每一个角落,作为旗舰车型,兰博基尼Revuelto绝对是做到了极致,如此强大的气场,足以让身边的任何对手都黯然失色,这也是兰博基尼品牌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极致效果。

内饰:开战斗机也不过如此

驾舱可以让用户在开车时有一种开战斗机的感觉,这也是兰博基尼品牌车型希望给驾驶者带来的极致体验。它就如同“猪笼草”一般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而一旦进入就会无法自拔,沉迷于其中,彻底沦陷在它无穷的魅力里。

动力:如洪水猛兽一般

市场前景分析:仍是少数人的独宠

总结:领袖从来都不是只会打仗的勇猛士兵,文武双全才可以拥有绝对的统治力。作为全新的旗舰,兰博基尼Revuelto既有碾压群雄的傲人动力,又有可以对洪水般马力加以控制及运用的多种驾驶模式。虽然这台V12发动机已经没有往日那般纯粹,但在电气化的加持下,反而催化出了别有洞天的极致驾乘体验。王,终究是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