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第一款合资SUV!这新车10.99万起 可靠耐用无缺点?

2023年05月01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有什么车是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开的?近日,起亚带来了赛图斯来到上海国际车展,该车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其指导价为10.99-13.99万。娇小玲珑的车身,亲民的价格,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赛图斯先推出了4个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分别是时尚版、舒适版、豪华版和尊贵版,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4385*1800*1650mm,轴距为2630mm。

新车采用的是起亚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理念,在整车的观感上更为硬朗,有种轻越野的风格。具体的来看,该车采用的较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是大面积黑色且是横向布局的阵列式格栅,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前大灯设计的非常少见,大灯设计的细长,有一部分延伸进了格栅的位置,点亮后有种贯穿式车灯的感觉。前唇和中网装配有银色的饰板,视觉冲击力十足。

车身侧面的线条相当硬朗规整,分段式的腰线向上延伸,加上略微宽体的轮眉和运动感十足的五幅轮毂,显得相当的硬核运动感十足。此外,车顶上还配备和车门配色一样的行李架。

车尾部分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的中部还留有品牌标志LOGO,点亮以后有很好辨识度。同时后包围的左右两侧还有一个回旋镖样式的灯组,中部还配备面积较大的银色护板,浓浓的越野气息铺面而来。

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双曲面互联屏+倾斜式中控台的设计组合,车内饰的颜色采用的浅色系搭配,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大量的传统物理按键,下方还配备有较大的储物空间。尊贵版使用的是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采用的是4.2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时尚版采用是4.2英寸的液晶仪表和机械手刹。豪华版和尊贵版还配备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

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LCD可视换挡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位座椅6向电动调节、多色动态氛围灯等配置。在安全性上,还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和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手机APP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赛图斯提供两种动力选择,现在上市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未来还将发布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先来看1.5L发动机版本的情况,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84.4kW,最大扭矩143.8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底盘结构,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绰绰有余。

哈弗H6

指导价:9.89-15.7万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

荣威RX5

指导价:9.33-15.59万

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首先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小汽车,预算有限,又想要实用性高,又想有点越野范的,还想要油耗低经济性好的。那这款起亚赛图斯必是你绕不开的选择,视觉上硬朗越野范,自吸油耗低,价格上还很亲民。如果想要动力更强的,也可等等未来即将发布1.4T涡轮增压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