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这国民轿跑新款售10.89万起 标配运动套件

2023年05月01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2023款UNI-V车型并上市销售,新车仍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89万-13.99万元,相较于旧款车型,整体价位仍保持一致。

作为中改车型,2023款车型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并提供舒适驾享包、畅享音质包以及酷动音浪包供用户选择搭配,和旧款车型相比性价比似乎要更高。

外观方面,2023款长安UNI-V和旧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异,其基本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风格。新颖的无边界样式格栅、隐藏式门把手车身、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贯穿式尾灯组等设计依旧出现在了新车上。

且新车的运动氛围也同样出色,其仍具有流畅的掀背式车身、掀背式尾门、电动尾翼、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带有碳纤维纹路装饰的下包围进气口和前唇等元素,门窗装饰条和轮辋也更新为熏黑式设计,整体较为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内饰部分,2023款长安UNI-V同样未出现太大程度的改动,整体布局设计仍等同于旧款UNI-V车型。新车将全系标配3+10.3+7英寸三联屏仪表、10.3英寸中控屏幕、双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配置,加上暗夜陨石灰和电感科技蓝两套专属内饰配色,整体质感和科技氛围仍旧出色。

不过,新款的1.5T运动版和2.0T车型在座椅、门板和中控区域都将会采用橙色撞色点缀,更显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则是改款新车最大的亮点,新车全系标配的基础配置将有所提升,其新增了运动外观套件、一体式运动座椅、电动尾翼、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以及电动记忆后备箱等标配配置。同时,1.5T顶配车型的主驾座椅也升级为了10向电动调节。

放在此前,这些配置在旧款车型选装至少要数千元。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基础配置更高,显然新款UNI-V也将更具性价比。

动力方面,2023款长安UNI-V的动力总成也将维持不变,其将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5T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3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而2.0T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7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0牛·米,WLTC综合油耗分别为6.2/6.9L/100km。

从账面数据来看,长安UNI-V的动力性能可以说是同级别同价位的第一梯队,动力储备不用多说。

长安UNI-V算是长安轿车车型中的一个代表作,比例恰当且大溜背的车身加上电动尾翼的设计很是运动,接近4米7的车长也为其带来了不错的家用属性和空间表现。外观运动且家用属性出色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中才最贴近大多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