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Autocar》年度大奖评选揭晓,看看有哪些我熟悉的车型

2023年05月01日 19:04:03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虽然已经互联网时代,而且是快餐式阅读的时代,但是杂志的影响力在欧洲依然久经不衰。《Autocar》是英国一本著名的汽车杂志,每年都会举办《Autocar》年度大奖评选活动,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汽车行业中表现出色的品牌、车型和个人。评选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最佳新车型、最佳超跑、最佳电动车、最环保制造商、最佳工程师等等。评选结果由评委会和编辑团队投票决定,被认为是英国汽车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下面我们一起给大家列举一下今年获奖的车型,看看有没有我们中国消费者都熟悉。

Autocar"s五星车型: 保时捷Cayman GT4 RS

718 Cayman GT4 RS是保时捷最令人兴奋和特别的GT车型之一。这是我们对GT4 RS的五星路试评估结论的第一句话,保时捷的GT车型历史并不缺乏令人兴奋的车型,这是实至名归的奖项。

其中发动机是让全杂志人最印象深刻的地方。《Autocar》的一些成员在电脑显示器旁反复聆听着这款车在视频初次试驾中,路试编辑马特·桑德斯将其推向红线时所发出的声音。他说必须亲自重温一下这美妙的声音。

718 Cayman GT4 RS在赛道上也表现绝佳,您可以真正感受到它的精准和反馈。在这样的一次测试结束时,你会发现它和911 GT3是不同类型的车,两者最终目的和享受方式也不同。如果一个公司能制造出这么优秀的一款车,你会感到欣喜。而同一家公司能制造这两种车,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Autocar》最佳公司车辆:现代IONIQ 6

可能很多我们中国消费者对于这款韩国车比较陌生,事实上韩国现代起亚的电动车,在欧美市场比较受欢迎。

现代IONIQ 6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汽车,具有良好的能效、长续航里程和宽敞的后座空间。在某些方面,IONIQ 6非常老派,它是一辆四门轿车,有一个专注于流线型和空气动力学的后备箱盖。与此同时,它是一款尖端的电动汽车,采用800V架构、超快充电、大容量电池、良好的机械效率和领先同级别的续航里程。

IONIQ 6凭借其0.21Cd的低空气阻力系数,它打破了电动汽车行业更大尺寸、更大电池和不断增加的重量的恶性循环。相反,它以华丽的方式开启了一种通过提高效率来增加续航里程的良性循环。

《Autocar》最佳SUV:揽胜运动版

路虎揽胜已经足够成功,但是揽胜运动似乎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揽胜运动版已成为定义现代揽胜的关键因素。它在完美的定位上取得了成功。它将你期望从全尺寸的揽胜中获得的精致和能力带到了一个更容易证明的价格点上。

揽胜运动版保持了揽胜原有的卓越路上和越野性能,以及其尺寸和许多定义性的设计线索。通过为现代豪华SUV买家提供显著的驾驶魅力水平。这款车的最新版本几乎没有缺点。在以前的代产品中,内饰技术或材料内饰的吸引力可能会落后于一些德国豪华品牌,而新款揽胜运动是一个真正的世界级产品。

《Autocar》杂志最佳梦想车奖:宝马M3 Touring旅行版

宝马M3旅行版是当今最快速旅行车之一,而且它没有让人失望。

除了B7奥迪RS4旅行版和最后一批自然吸气C63 AMG旅行车,宝马M3旅行版是迄今为止最棒的快速旅行车。

事实上,这个底盘可以在按下按钮时从四轮驱动转变为后轮驱动,并且始终感觉非常灵活可调、镇定自若,那么你必须得出结论:宝马M3旅行版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快速旅行车。无论何时何地,这些全天候、全场合专用的驾驶员汽车都不会更好,它们在赛道上的表现也无可匹敌。

《Autocar》杂志最佳MPV奖:大众Multivan T7

除了大众ID Buzz和即将推出的福特Transit平台货车之外,Multivan是当今最佳的欧洲MPV之一,它是原始大众T2大众迷你巴士的精神继承者之一。

Multivan T7,一个以T开头的车辆不仅应该宽敞,而且应该具有大众在其74年历史上历代平面客货运输车中注入的性格。

Multivan做到了这一点。给货车注入个性并不容易,因为这些事物的自然形状意味着平坦的侧面、平坦的后部和相对平坦的前部。但是大众提高了T7的视觉吸引力,赋予它充满个性的外表和高质量的吸引力。双色涂料与镀铬条、模仿售后出售的独特外观,无疑会有所帮助。

《Autocar》杂志最佳汽车制造商:Kia起亚

韩国汽车制造商,拿到欧洲汽车杂志的如此殊荣,真不容易,但这样也是实力证明。

自从我们意识到起亚不再是“那个来自韩国的有趣廉价汽车品牌”以来,似乎已经很长时间了。

在2022年,它在欧盟市场的总份额略低于5%,仅略胜于姐妹品牌现代,但也超过了福特欧宝菲亚特斯柯达等品牌。而在英国,它拥有超过6.5%的新车销售份额,仅次于奥迪宝马福特大众

这个英国市场的结果是在2022年单独实现了完整市场的1%的大幅增长,这得益于一波新产品的推出。在这一波中,我们看到了全新的Kia Niro跨界车和Kia Sportage紧凑型SUV的到来。

但是,2021年推出的Kia Sorento家用SUV仍然感觉非常新鲜,象征性的Kia EV6也是如此;而像Ceed和XCeed、Rio和Stonic这样的车型都经历了重大的改款。很少有像Kia这样规模的品牌能够拥有如此更新的产品线。《Autocar》的评委们印象深刻,让他们毫不犹豫地将今年的最佳制造商奖颁给了Kia。

《Autocar》杂志英国最佳驾驶汽车:保时捷911 GT3

992 GT3在多方面都表现出色,以至于其对手没有任何机会。自从它推出以来,已经被很多人模仿过。对于热衷于驾驶的人来说也是最重要的。在我们进行了33次评选后,只有三辆车能像现款保时捷911 GT3所做的那样:成功地卫冕操控冠军。

但是,要在一年内赢得这项殊荣,然后在下一年以与卫冕冠军完全一样的装备回归,并且在一个充满新秀的竞争激烈的车队中打破重重压力并赢得第二次冠军,那需要一款非常特别的车。本田NSX做到了,法拉利550 Maranello也做到了,不久前Ariel Atom 4也做到了。但是首款做到这一点的保时捷911就是我们2022的冠军——强大的保时捷911 GT3。

Autocar"s五星车型: 法拉利296GTB

来自意大利摩德纳新款入门级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是历史上的一款伟大车型了。让我们回溯一下我们在2021年第一次尝试四轮驱动的SF90 Stradale超级跑车的经历,那时候我们惊叹于其986马力的速度,但也对其笨重和稍微的操控惯性感到失望,然而,其电动机的集成非常无缝,给人希望。在概念和驾驶感觉方面,它是一辆复杂的车,但缺乏实用吸引力。

296 GTB就是这样一款车。凭借819马力的动力,它在MIRA上与SF90 Stradale创下创纪录的路试圈速持平,这本身就非常了不起,但也有点无关紧要。这款插电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关乎的远不止速度。全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线性加速非常惊人,并且与操控的连贯性和流畅性相匹配。

虽然我们确信许多车主将喜欢通过按下按钮将他们的296 GTB切换到近乎无声的全电动模式,但汽车独创的混合动力的真正精髓在于电子和碳氢化物的完美融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