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视频不尊重科学家?小鹏回应:非官方内容

2023年05月01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网络上传出一条意思小鹏G6的广告视频,被网友质疑有侮辱科学家的嫌疑。视频内容整体用漫画的形式呈现的,画面显示在一个Y字形的路口,动漫化的狗头人驾驶一台小鹏G6,把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的巨幅海报拉倒在地,伴随着巨幅海报的倒地,Y字形路口变成一条直行道,视频的画面上出现了“拔掉钉子不走Y路”的字幕。有业内专业人士分析,这条广告视频的制作成本大概在60万以上。

有网友认为这条广告有碰瓷特斯拉Model Y的嫌疑,也有网友认为广告也侮辱了著名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被称为交流电之父的尼古拉·特斯拉拥有将近1000项重大发明专利,被称为“创造20世纪的人”。

小鹏的广告有嫌疑将尼古拉·特斯拉和特斯拉混为一谈,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愤怒。有网友认为,直接碰瓷特斯拉Model Y,没必要。

也有网友觉得广告立意恶俗,对物理学家不尊敬,任何学过物理的人都知道。

根据视频画面水印显示,该视频是由某汽车漫画博主制作。随后,小鹏官方也回应称,内容并非官方内容,不清楚具体用意。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广告的意思被曲解了。他认为,面画上的是当时非常有争议的物理学家特斯拉,小鹏拔出钉子推到通缉令意在与传统观念抗争,其实是和特斯拉站在一边,Y型道路汇聚的一条路是开辟科技创新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