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家用的MPV,全新一代丰田Noah实车亮相,双侧滑门,两种动力

2023年05月01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家庭用车的日益普及,MPV(多用途车)也成为了人们选车的重要选择。在各种大型SUV扎堆的市场中,MPV凭借其更好的车内空间和舒适性,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而在众多MPV品牌中,丰田Noah作为一款拥有着可靠品质和高科技配置的家用MPV,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一定的地位和关注度。

全新一代丰田Noah的亮相,再次点燃了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兴趣。新款车型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极大地提高了车辆进出的便利性,也为家庭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同时,车体尺寸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的舒适性。无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商务接待等场合,新款Noah都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新款Noah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选择,分别为传统的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其中,汽油动力版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而混合动力版则采用了1.8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两种动力均可选用手动或自动变速器,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在配置方面,新款Noah也保持了丰田一贯的高水准。全系标配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并且还增加了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可以更好地保障车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车内配置也非常齐全,配备了天窗、智能语音系统等豪华配置,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总的来说,全新一代丰田Noah的亮相,进一步拉近了这款家用MPV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在双侧滑门、两种动力和高科技配置的支持下,新款车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家用出行体验。无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商务接待等场合,Noah都将成为优雅、实用、安全、环保的理想选择。

MPV车型是一种很适合家庭用车的选择,拥有足够的空间和舒适乘坐体验。而丰田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品牌历史的汽车制造商,其生产出来的车型一直备受关注。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全新一代丰田Noah,这款车型在设计和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双侧滑门的设计使得车辆更加方便家庭使用,而两种动力的选择则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全新一代丰田Noah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升级,采用了更加现代化的造型。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车身线条也更加流畅,更符合现代消费者对于外观时尚性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Noah还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使得上下车更加方便,也更加贴近家庭使用场景。

宽敞的内饰空间一直是MPV车型的一大特点,全新一代丰田Noah也不例外。其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中间排座椅可向前滑动,提高了第三排乘客乘坐舒适度。车内采用豪华真皮座椅和实木装饰,显得非常高端大气。此外,全新Noah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全景天窗等优秀配置。

全新一代丰田Noah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为193N·m;混合动力系统则搭载1.8L发动机+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43马力。两种动力系统都是经过严格测试和优化后才上市,可以保证其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作为一款家庭使用的车型,全新一代丰田Noah在安全配置方面也非常重视。其配备了前排两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主动式头枕和倒车影像等诸多安全配置,并采用了先进的安全系统,如预碰撞安全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等,保证了乘客的行车安全。

众所周知,在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MPV车型也不甘示弱,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全新一代丰田Noah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其双侧滑门设计、宽敞的内饰空间、豪华舒适的配置以及良好的动力系统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有着很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