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宾利旅行车曝光,或换壳奥迪A6 Avant,配V6插电+四轮驱动

2023年05月01日 22:3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豪车中宾利存在感日渐走低,以往与劳斯莱斯平齐,目前比不上玛莎拉蒂知名。改变是必不可少的。在上海车展宾利就公布了转型计划,未来将更加注重SUV以及高性能轿车,同时首款旅行车也由此公布,旅行车延续了轿车的潇洒运动与SUV的空间实用,目前在车市很流行,目前做流行车是趋势,法拉利劳斯莱斯都不能免俗,何况宾利宾利就是不肯流俗才混这么差的。

宾利做旅行车优势其实也不是没有,新车定位类似库里南、URUS以及法拉利纯种马,但是风格更强调舒适度,具有差异化。目前该车渲染图也已经出来,风格的确是独树一帜,很有个性。极致运动化的确是不理性的,已经太多了,容易被淹没,不如另辟蹊径,宾利旅行车更强调气质,经典的矩形中网搭配圆形车灯,有一些古典美,但是又不老气,呈现出年轻的风格。

引擎盖上的十字条纹很灵动,辨识度独一无二,侧面使用豪车常备的双腰线,线条很直接,让人猝不及防,延伸至尾部融入弧形的轮眉,带来意思别致感。到了尾部还是融入运动造型,扰流板很立体,细缝尾灯组加上烤漆运动包围,这个搭配真的罕见,将典雅豪华与极致运动完美融合,有种郎朗老式弹钢琴放纵不羁的感觉。整个外观做出了个性,气质不俗,这一点很难得。

值得一提就是,宾利奥迪归属于同一个母公司,就是人见人爱的大众,因此该车大概率换壳A6 Avant,这也是家大业大的优势,很有助于控制成本,两款车尺寸应该接近。至于内饰,目前还不清晰,毕竟是宾利,采用奥迪套娃内饰的可能基本没有。新车内饰显然更强调质感,至于科技感应该在其次,毕竟库里南以及URUS内饰也不过如此。

动力方面,宾利究竟是与劳斯莱斯同级的品牌,何况又是大众子公司,技术不缺乏。该车将搭载一套3.0T V6插电混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配置显然拉满,一共爆发330千瓦以及700牛米,尽管放在目前车市顶级车型阵营不算最强,但是也不逊色。目前来看,该车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内饰设计以及智能化功能不差的话,成功机率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