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小身躯却大有内容 试驾比亚迪海鸥

2023年05月02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现在比亚迪的车不得了,不仅会跑,还会“蹦迪”,你永远不知道比亚迪的技术池里还有哪些狠活。可能有的小伙伴会不服气,难不成你比亚迪的车还会飞?这个……不好意思,今天我们试驾体验的这款“小可爱”单看名字,还真的会飞。没错,它就是比亚迪全新的小型纯电动车:海鸥。

汽车之家

先交代一下海鸥的基本信息,作为海洋网的入门级车型,它跟海豚虽然同属小型车,可定位更为亲民,预计售价为8-10万元。据悉,海鸥将亮相上海车展,有可能4月份内上市。闲话不多说,接下来就直接看车,看它是否真的“好玩、有趣,又个性”。

◆ 外观:有个性有活力

正所谓车如其名,海鸥跟我们常见的,走可爱路线的小型车不一样,它看起来奶凶奶凶,这源于设计团队高度还原了海鸥的生物形态。其实,这样也挺好,多一种风格的选择,不至于让大家审美疲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鸥延续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可不同于海豚和海豹,海鸥的整体风格更加个性与有活力。它的前脸棱角分明,简约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动感轮廓。其中,前大灯与前包围的搭配可谓惟妙惟肖,很有海鸥的神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站在车尾的45度角去看海鸥的时候,结合车身侧面和尾部,会发现设计团队在创造车辆犹如海鸥般的俯冲姿态。所以,整体看下来,海鸥走的显然不是可爱路线,它表达的更多是个性和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