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妥妥宝藏豪华SUV!这新车预售24.56万起 比X1便宜还更强?

2023年05月02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宝藏车型是——2023款林肯冒险家林肯汽车作为美系车的标杆之一,引入国内后市场也是好评不断。

近日,在2023年上海车展上,全新的林肯冒险家正式亮相,且直接开启了预售,它的预售价格为24.56-34.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次的冒险家改变的地方相当大。

冒险家的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变大一些,同时造型上也比以往的更加圆润。格栅内部的网状结构变成了点阵式的镀铬元素,并且加入了可发光的林肯LOGO以及贯穿前脸的LED灯带。加上两侧夜鹰眼造型的LED双头灯,下方三段式的保险杠与进气格栅相互呼应,使得车头视觉更加立体,未来感十足,冲击力更强。

冒险家的车身侧面依旧采用熏黑的车柱和黑色的外后视镜,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因外观套件的原因在车身长度有轻微的变化,新款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冒险家的尾部保留了品牌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并对灯腔进行了熏黑处理。在灯组和后包围上都用上镀铬饰条点缀。排气系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车的精致程度和设计对比以往车型都有一定的提升。

冒险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布局,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贯穿的大连屏,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27英寸的中控屏幕组成的长屏,看起来延展性更好科技感更足。在这贯穿式的屏幕下方,也保留了一些传统的物理按键,层次感一下就显露出来。方向盘采用的是双幅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中间空调出风口的是机械档把,还有手机的无线充电板和两个水杯架。车内多处采用皮质包裹,座椅均是皮质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和按摩。车内还配备根据环境变化的7色氛围灯。

新款冒险者依旧搭载着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动力上有所提升,最大功率由原来的180kW增加192kW,马力由原来的245Ps增加到261Ps。峰值扭矩也由390牛米变成395牛米。值得注意的是,动力的提升,油品也由原来加的92号汽油变成了95号汽油。传统系统依旧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驱动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前置前驱,一种是前置四驱(适时四驱)。轮胎方面,两驱尊悦版和尊享版采用18英寸轮胎,两驱尊雅版和四驱尊雅版采用的是19英寸轮胎,四驱尊耀版采用的是20英寸轮胎。底盘方面,全系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两驱尊雅版和四驱尊雅版、尊耀版配备Co-Pilot360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在20-30万这个价格区间上,这是众多豪华品牌的开始发力的一个价格区间。冒险家有强劲的队手,例如宝马X1凯迪拉克XT4、昂科威等。

宝马X1

指导价:27.89-34.99万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6.17-35.47万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0.99万

冒险家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是林肯的销量担当,外观豪华大气设计感强,内饰用料考究,甚至超越部分德系豪华品牌。动力和底盘的调校上偏向舒适,如果你想在20多万体验一款美式豪华又有质感的汽车,这款入门级豪华的林肯冒险家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