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是只小奶狗 体验大狗被忽略的小细节

2023年05月02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哈弗大狗几个贴心小设计我总结了五点:

第一点:门板处可调节带绑带水杯,可以放各种粗细的水瓶,饮料自由。

第二点:无线充电位置设计很便利,可以清晰看到到屏幕,不用担心错过重要的电话和信息。

第三点:中控台下方的充电口,做了一个外倾的设计,插线的时候非常方便。

第四点:给包包预留位置,女生包包经常占一个座位,贵的你又不舍得扔地上,人多时候只能让人抱着。

第五点:储物箱有空调出风口,虽不能像冰箱一样制冷制热,但是能有温度的加持,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轻盈的转向和油门踏板脚感都让哈弗大狗追猎版很适合城市中代步,再加速的能力也足够充沛,升降挡逻辑算是比较成熟,低速状态下并没有感受到顿挫。

升档降档都很快,动力输出的过程很线性是我对它的第二个直观感受,能够明显感受到,低速时扭矩充沛,有爆发力,但整体而言,动力的输出还是以较为线性,线性也意味着驾驶的平顺性,中后段也较为平缓,很适合日常驾驶。毕竟它搭载的是热效率达38%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全球十佳变速箱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为了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哈弗大狗还为驾驶者准备了六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包括标准模式/运动模式/经济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动力输出、变速箱响应逻辑、四驱系统动力分配等都将做出相应的调整,从而适应不同的路面状况。此外哈弗大狗还为极端路况准备了蠕行模式,这对于一款非硬派SUV来说是不多见的配置。

从整体表现来看,并没有因为它偏向越野的属性从而忽略掉城市代步的舒适度,试驾过程中,唯一有些明显的是风噪、胎噪,这是由于车身造型和导致的。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