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中心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店正式开业 已在沪布局13家门店

2023年05月03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1日,上海,在红红火火的五一购车热潮中,极氪中心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店正式开业,这是上海第2家极氪中心,它将携手上海中心全球旗舰店、极氪空间、交付中心、极氪家等13家门店,共同书写极氪品牌与摩登申城的新时代风范,为极氪用户及粉丝朋友带来不止于出行的科技生活新方式。

闪耀时尚之都 书写都市出行新风范

极氪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店地处一个集都市文化、情感、生态、摩登的商业中心核心,俯瞰绿地和音乐喷泉广场,将都市景观尽揽眼底。

在空间设计上,打破空间设计的层次与维度,遵循“精致、潮流、科技”的理念,引入品牌色能量橙视觉冲击,以“空间内外同频呼吸,轻重平衡彰显礼序,功能叠加创造可能”为切口,打通商场内部与外部城市空间。展车空间设有开放洽谈区、独立洽谈室、论坛区、休息区等,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店内现有三款产品在售,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豪华纯电MPV极氪009以及最新上市的新奢全能SUV极氪X。

在内外饰的搭配设计上,该店也别出心裁,超白玻璃的使用,增强室内空间通透之美;双层发光灯膜设计,搭配智能控制调光调色,米色预制磨石搭配香槟金不锈钢,更显精致优雅,烘托科技氛围格调。圆润造型软装、柔软温馨家具等,与暖色系室内空间互为融合,营造出舒适温馨的体验感。GRG+米色微水泥的弧形拱顶吧台,配备RGBW调色系统,实现不同场景可营造别致多样的新潮氛围。

三款产品均成市场爆款 极氪累计交付已突破10万台

极氪产品聚焦于20万及以上细分市场,满足家庭多辆车、用户多场景的出行需求。今日,极氪智能科技公布最新交付量,极氪品牌4月共交付8101台,同比增长279%,环比增长21.6%,连续3个月保持增长。至此,极氪累计交付达101283台,达成10万台重要里程碑,也意味着极氪已经进入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

极氪009以颠覆性的产品实力,在极致豪华、极致安全、极致性能三大核心产品价值上重新定义了豪华MPV,交付第三个月就成为50万元以上豪华纯电MPV销冠,平均订单金额达52.7万元。极氪009 ME版已于4月16日正式交付,作为搭载宁德时代CTP 3.0麒麟电池的全球量产首发车型,新车电池容量达到 140kWh,CLT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 822km。

作为30万元以上中国品牌纯电车型2022年度销量冠军,极氪001一直被誉为30万级“卷王”,平均订单金额达33.6万元。2023款极氪001更彰显了猎装即全能的产品力标杆价值,具备堪称30万+级纯电车型最齐全和领先的豪华配置。在中保研公布的最新一批碰撞测试结果中,极氪 001 创辅助安全历史最高分纪录、唯一辅助安全测试项目 3 项满分。

全新上市的极氪X以设计、性能、安全、空间和配置五个核心领域的全面颠覆,开创紧凑级豪华新标杆。3.7s的零百加速,让极氪X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紧凑级豪华车。传统的固定式中央扶手被改造为充满想象力的智能灵动中岛,让格子间变豪华平层。车身720°全方位安全盔甲防护、14.6英寸电动滑移智慧屏、4D云端零重力座椅、行业唯一真冰箱,极氪X让紧凑级豪华车用户同样拥有享受顶级豪华的权利。

极氪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重塑新能源的豪华价值标准,迅速成为细分市场爆款,展现了终结传统豪华品牌主导的实力,让豪华在产品端真正落地,引领中国品牌实现高端突围。

完善生态服务体系建设 满足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

除了豪华智能的产品,作为用户型企业,极氪坚持与用户共创,以最纯粹的用户思维持续加速服务生态体系建设,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和用户旅程全场景服务。

极氪以直营的模式,在全国近70个城市已建成290多家直营门店,平均每2天建成1家店,创新势力最快速度。目前,极氪自建充电站超过680站,覆盖全国120城,平均1天1站,跻身中国纯电品牌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极氪能源还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星星充电、特来电、云快充等国内36家主流运营商合作,扫码可用的优质公共充电枪已突破50万大关,总计达51万,覆盖全国340+城市,3100+高速服务点。通过自建站和第三方优质充电资源的相互补充,助力极氪车主随时随地为生活续航。近300家优质售后服务中心已布局全国31省208城。极氪认证官方二手车为用户提供买车、卖车、换车全场景一站式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