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不缺销量,4月份狂卖21万辆,还有一大波重磅新车将要上市

2023年05月03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4月汽车市场不太乐观,近半数经销商认为4月份乘用车终端零售量销量环比3月有所下降,降幅约5%。不过,作为最亮眼的国产品牌,比亚迪销量依然强劲。近日,比亚迪公布了4月销量成绩,一共卖出了210295辆,相比于3月(207080辆)略有上升,同比增长98.6%。

从4月公布的数据来看,比亚迪未让国人失望,整体的势头还是很“猛”的。即便在整体市场激烈和观望情绪严重的消费环境下,比亚迪还是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今年1-4月份累计销量超75万辆。要知道,去年比亚迪全年销量186.3万,按照这样的势头来看,今年起码增长20%以上。

具体到品牌,王朝、海洋网车型合计卖出了19.89万辆,占比近95%,仍是目前整个品牌销量贡献的主力。具体到车型,就包括了王朝系列的宋、秦、唐、汉、元PLUS,以及海洋网系列的海豹、海豚、驱逐舰等热门车型。

另外,在4月份比亚迪相继推出几款新车型,其中海鸥4月26正式发布上市,2天订单破10000台,驱逐舰07和宋L概念车于4月18号首发亮相,这几款车型相信未来也是会走量的。

驱逐舰07

最让人惊喜的是,目前仅D9一款车型在售的腾势,4月销量达到10526辆,今年1-4月累计44491辆,已经连续4个月稳坐“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成交单价突破42万元,发展势态相当好。要知道,腾势D9官方指导价:33.58-46.58万,作为一款定价30万级以上的国产MPV,能取得如此成绩,确实不容易。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腾势将以D、E、N、Z、A五个字母打造5大系列多款车型,其中D为MPV系列,N为SUV系列。其中,定位大五座SUV的N7,与定位中大型SUV 的N8都将于2023年内推出。其中,腾势N7在2023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盲订,仅7天订单量达到10569台,有望成为继腾势D9之后的下一个爆款。

另外,比亚迪4月份出口新车14827辆,相比上个月(13312辆)略有上升,今年累计出口已经超过5.2万辆,而比亚迪去年全年累计出口才55916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仰望U8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推出豪华版和越野玩家版两大版本,官方预售价格为109.8万元。据非官方消息称,仰望U8开启预售48小时后,订单已超1.3万。作为比亚迪的冲高力作,仰望U8的实力还是挺强,叫价百万的背后,还是有多项“黑科技”来支撑的。最后有多少订单转化成最终的销量呢?值得期待!

此外,前段时间比亚迪F品牌的消息也越来越多,首款车型谍照曝光。此前,有消息表示这款新车将聚焦越野领域,新车将是一款越野车型,或将在年内发布。这个定位,让人不难想到了坦克系列的车型,F系列的推出或将从长城手里分得一杯羹。

新能源发展已经进入了下半场,国内车企也逐步开始“内卷”。比亚迪在国内表现依然强劲,随着产品线的铺开,以及多品牌的战略布局的实施,比亚迪在今年预计会有所突破。另外,在出口方面,比亚迪也是有着天然的成本和技术优势的,希望能加快产品走出国门,在海外市场找到新的销量增长点。对于比亚迪未来的发展,你是否看好呢?欢迎关注“车域无疆”,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