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影豹R正式上市 售价13.8万元起

2023年05月03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27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影豹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0-15.80万元。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新车外观更加运动,并搭载2.0T发动机,对于热爱驾驶的年轻人来说,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同时,影豹R·ABT联名版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0-40万元,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车身大量运用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车身侧面,新车在翼子板处增加了专属标识,并换装了密辐式19英寸轮圈,内部配备橙色四活塞卡钳十分抢眼。尾部加入大尺寸扰流板设计,底部宽大的扩散器同样融入橙色装饰件,并配备双边四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强化整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动感效果十足的红色UI主题,除了仪表中转速、时速、挡位信息等之外,还配有换挡提示功能。中控屏内部可显示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更符合其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6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