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标上汽大众展台,新途岳果然让人心动

2023年05月03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新途岳看点速读

· 更具动感的全新造型设计 黑红银三色组成的轮毂

· 极具辨识度的前后灯光设计

· 悬浮通透座舱

· 6种车身颜色 8种官方改色

· 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

· 2.0T四驱版本 7种驾驶模式

· 可使用92号汽油 用车更经济

· IQ.Drive智驾管家 IQ.智慧车联

这几天,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中,上汽大众携全系热门车型亮相展台。记者直奔位于3H馆的上汽大众展台探馆,展台中央,月华蓝款新途岳赫然入目。

刚刚上市不久的新途岳迎来了车展首秀,在电子屏的交相辉映下,这辆高颜值、高品质的SUV尽显大气,更不失年轻与动感。

在外观上,新途岳做出了一些改变。潮汐式上下格栅、带有立体筋线的引擎盖和翼展式下格栅相结合,外观设计大气时尚,细节上带着满满的精致和灵动感。贯穿式的尾灯与可点亮的尾部Logo,以及前脸的矩阵式LED大灯完全达到了首尾呼应的效果。

内饰部分,新途岳使用了悬浮中控布局方案,右侧面板空白部分双色处理,视觉上简约不单调。新途岳整个内饰设计大气、实用,车内视野通透、宽广。

静态体验新途岳后,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途岳配备的第二代EA211 1.5T EVO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4T发动机,功率从110kW提升到了118kW,狠抓动力和油耗的平衡,用更好的油耗表现爆发出更强的动力。不仅如此,新途岳可以加92号汽油,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9L,更环保、更经济。

针对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颜值的高要求,新途岳还带来了“月色定制焕彩”官方改色服务,共有黑、紫、绿、蓝四个色系8种色彩,缎面、电光、哑光等不同质地可供选择,为喜爱时尚的年轻人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本次上海车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热门车型亮相,除了新途岳外,ID.纯电2023升级款焕新而来。此外,朗逸、途昂家族、威然、途观L、帕萨特等车型均同台助阵。当然,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身披“伪装车衣”亮相的上汽大众ID.Next概念车。

ID.Next代表了大众品牌与用户对于环保、可持续生活的共同追求,更是体现了ID.纯电家族持续向上的冲劲。2023款途岳则是上汽大众在传统燃油车上布局年轻化消费市场的又一次尝试。

上汽大众一直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产品的优化、升级,现已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不止于此,如今他们在传统车企转型上努力尝试,提升产品实用性的同时,增强驾驶体验感,力求更懂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