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球首发 外观更动感

2023年05月03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迎来了很大的改变,“花生灯”和“三连屏”的加入使得奔驰E级亮点十足。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奔驰E级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星辉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类似蜂窝状构造,视觉效果更为大气,运动感也更为明显。全新“花生灯”造型颇为抢眼,搭载了奔驰最新的智能化数字大灯,科技感十足。封闭式的保险杠造型,加上底部三段式的散热孔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豪华。

侧面线条依旧非常舒展、圆润,符合一台中大型豪华轿车该有的气场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E级升级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并在侧窗沿边、后视镜等细节部分做了黑化处理,更加彰显运动属性。尾灯组同样采用“花生灯”造型,尺寸相较于EQS更大,与头灯组相呼应。尾灯组也做了熏黑处理,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采用三连屏设计,与现款的奔驰EQE相差无几,内饰充满了科技感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