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红炸子鸡但不适合你?为啥坦克500我劝你别买?

2023年05月03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越野圈扛把子坦克500它究竟适合谁呢?

越野车分为攀爬和穿越,坦克500属于穿越一类,这里的突出代表陆巡帕杰罗途乐,他们虽然不像攀爬代表牧马人那么超硬派,但是也算是硬派的代表,你说坦克500非承载车身/蠕行模式/坦克转弯都给你安排上了,这就跟一身马吉拉的姑娘似的,它能是省油的灯吗?如果说你要是因为想买大车,好面儿,图新鲜,买坦克500那属于是把买车当儿戏,那就等于是把一个没见过面的人想象的十分美好,结果见了面发现又丑又老,工资还少,最后你咬着后槽牙还赖人家对你不好,我相信你们肯定不是这种不负责任的男人对吧,错的不是非得要好而是你没想好,可家用可商务那都是兼顾,可越野可旅行才是它的主要任务。

买车就像娶媳妇,你得善于发现它的好,坦克500的好很微妙,绿老师这就唠一唠。回想一下陆巡帕杰罗途乐,转脸再看看这坦克500,对比显而易见,颜值高下立判,坦克500赢在三字,不油腻!说到陆巡车主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中就是一个夹着包叼着烟要工程款,但是你要让我代入坦克500车主的话,高低年轻十岁!越野车里边的年轻态健康品,坦克500!所以你要说它兼顾家用还真没错。再看看里边,兼顾商务没毛病,前排大屏给你了,双层玻璃给你了,燕飞力士音响给你了,三套丝滑小连招儿多少是跟豪华沾边了,后排老板键给你了,座椅通风加热给你了,全景大天窗给你了,哐哐一顿组合拳高低给老板整迷糊了,哦对,人家这个电尾门都是自吸的就问你吓不吓人!商务接待不论是往那一停还是坐进车内都不跌面!

最后啊,绿老师小黑板时间:坦克500可商务可家用可旅行可越野,这里越野旅行是重点!家用商务是兼顾~想明白了的话关于选买绿老师有几个小建议,5座还是7座选5座,运动还是商务选运动,那你要是就是为了想买大车,好面儿,图新鲜,那我建议你,真别买,那买啥呢?买坦克300!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